4102货车油耗多少(4102油耗多少升)

对于老百姓来说,能够满足以下这几项条件的车型,无疑就能够获得成功。

首先是外观,毕竟第一印象很重要。而空间表现也要到位,能够多装物品或者多载客,实用性更强的车型无疑会比那些华而不实的车型更具有吸引力。另外价格上还要实惠,毕竟面对的是最多数的人群,曲高和寡的定价注定只是少数人的选择。当然,日常使用成本也要尽可能经济,毕竟相比起购车,养车成本也是很占据了很大的份额。

基于这几方面的考虑,五菱宏光PLUS无疑是最适合老百姓、最懂国人的车型,没有之一。毕竟以上这几个条件,五菱宏光PLUS都一一符合,大气的外观、超大的空间,除了“大”之外,还有便宜这一大亮点。

论外观的话,肯定有很多人都不信五菱宏光PLUS属于MPV类型,它有着不输SUV车型的前脸,造型上非常霸气,有着多边形的宽大中网,并与大灯连成一体。而尾部的造型也很亮眼,平直的线条也不像一般的MPV车型。

论体型的话,五菱宏光PLUS有着2800mm的轴距,以及4720*1840*1810mm的车身尺寸,可以媲美一些中型SUV的体型。而且,1米84的车身宽度是同级最宽,因此,五菱宏光PLUS的尺寸不容小觑。这样的车身尺寸搭配上16英寸的铝合金五幅轮毂,视觉效果也相当不俗。

论内饰的话,至少在MPV车型中,找不到像五菱宏光PLUS这么新潮的,毕竟它有着类似于SUV或者轿车车型的简洁大气内饰风格,同时黑白配色的组合也显得很有档次。当然受限于成本,做工用料上都采用了硬质塑料包裹。

当然,在最重要的空间表现上,五菱宏光PLUS就有着很大的优势,首先就是座椅的选择面比较多,有着2座、5座、7座、8座四种布局。2座车型侧重于拉货载物,5座车型属于比较均衡的方案,而7座和8座车型,则在载客方面优势巨大。就拿最常见的7座车型来说,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第二排座椅不但有着独立的两个位置,还支持前后滑动和靠背调节,所以很方便第三排座椅进出。而且,有了这两个独立座椅,搭配精致的内饰,五菱宏光PLUS作为商务接待用车也不为过。

而对于身高1.8米的体验者来说,第三排座椅也很宽大舒适,还有着两个独立头枕,脚下的地台隆起也不明显,头顶还有着独立空调出风口的配置,能充分照顾到每一个乘客。

五菱宏光PLUS的后备箱实用性也不用担心,7座车型就算不放倒任何座椅,也能有着0.44米的进深,足以容纳一些行李和物品,若要是放倒后两排座椅,纵深将达到1530mm。如果是商用,不妨考虑2座封窗版,后备箱容积将达到4102L,这个表现已经完全超越了SUV车型,堪与很多厢式货车相媲美。

当然,五菱宏光PLUS的动力,也继承了“五菱神车”的优秀传统。就拿发动机来说,五菱宏光PLUS配备的1.5T发动机就有着147马力和250N·m,参数在MPV车型中也是鹤立鸡群般的存在,配合手感很好的6速手动变速箱,基本上在城市里行驶,能够做到起步有力、中途加速给力。当然,它的油耗表现也很出色,据很多用户反映,五菱宏光PLUS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3L左右,只需要92号汽油就可满足它,每公里的出行成本不到5毛。

这么一款大空间的经济适用高颜值车型,卖多少钱才合适?很显然,五菱宏光PLUS依然还是走起了亲民路线,指导价只要6.48-7.98万,主力车型均在7万不到的区间内,而且还有着2000-3000不等的价格优惠,这无疑也进一步提升了五菱宏光PLUS的性价比。因此在价格上,五菱宏光PLUS也是最懂得消费者的心理,这样的车型如果不能热卖,那就没有能够热卖的车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