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轴承多少公里更换(奥迪a6l前轮轴承多少公里更换)

BBA在消费者的心目中一直是高质量的代名词,而奥迪凭借相对低一些的价位受到很多消费者的欢迎,但是在上个月的销量大战中,奥迪汽车却没有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尽管现在奥迪旗下的多款车型已经进行了减价促销,销量还是没有明显回升。前不久全新的奥迪Q5L在国际车展上亮相之后,并没有听到很多车友对它的赞扬,更明显的声音是在吐槽这款车国产之后不知道会简配成什么样子,本身消费再者对双离合的变速箱就没有好感,再加上简配,自然就有很多车友果断放弃奥迪了。

现在在合资品牌中,减配被吐槽太多的就是大众了,大众的车为了在国内市场与国产车在价格上比拼,不得不降低生产成本,而降低生产成本的方法就是减配,部分大众车型已经连保险杠都减掉了,不禁令人唏嘘。但是现在,连很多消费者一直敬畏的奥迪也走起了减配的路线,不仅让人对车的质量进行质疑和吐槽了。

在今年的三月底,大众和奥迪都被约谈,还有之前的Q5毒气事情,让很多人对奥迪非常失望,众所周知甲醛的危害,在房间里的甲醛都已经够令人恐惧了,更别说是在车内这么小的密闭空间里超标竟然高达百分之九十一,网友将它称之为“毒车”一点也不为过。这件事情的影响不单单是这款车的质量问题了,更为严重的是奥迪的品牌形象,很多消费者对奥迪不再信任,这才是最大的损失。

奥迪旗下的MIMI同样因为甲醛超标遭到点名批评,不仅仅是这些,奥迪仅3月份的召回车辆就高达69万台,包含A4、A6L、A4L等车型,原因主要是发动机上方面的隐患。

奥迪曾经的形象是多么高大上,买不起奥迪的车主都在羡慕奥迪车主,买得起奥迪的才能真正体会其中的烦恼。经常会看到网友吐槽,当初冲着名气买了奥迪,用了之后才知道会有多后悔。像音响糟糕、隔音差这些问题早被吐槽了千万遍,更有甚者,跑600公里就换轴承,遇到这样的问也是非常窝火了。很多网友都在说,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奥迪学大众走简配的路子,肯定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