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提车需要多少天(奥迪q5提车要多久)

动能唤艺
模块化纯电平台,高度集成的“三合一” 电驱动系统,车身载荷分布更均衡,未来逐艺驰骋更无忧。
超能续航,长达560km的真实续航里程,强势赋能每一程。
双电机quattro四驱系统,稳劲畅行尽感灵动。
极效充电系统,BMS电池管理系统加持,百公里续航仅需充电约10分钟,只争分秒,何惧朝夕。
型动造艺
Q5 e-tron
艺创典藏版
生而限量的edition one,搭配专属限定色“大圣红”。集众艺之灵感,独见自成一格。
锦衣套装
银袍缀饰,流光辉映,优雅夺目,风度一览无遗。
机甲套装
玄黑之甲,气魄降临。阔步向前,尽显轩昂之气。
电动美学设计,以全新 e-tron?电动家族设计语言塑造奥迪进取美学车身,崇尚且不拘于简约,动感亦不失从容,将艺完美融于行。
坐享其艺
电感数字虚拟座舱,极具未来感的立体3D风格,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配合11.6英寸中央控制屏,置身其间一切皆掌控。
专属领潮驾座,多达9种座椅颜色、材质及缝线配搭组合,构筑仪式美感,诠释领潮个性。
多元美学饰板,合金、实木相得映彰,自在尊选,风格多元混搭,专属质感一目了然。
Bang Olufsen 3D 环绕音响系统,多达13组扬声器打造立体环绕原音盛宴,无论澄澈人声亦或古典原声都将完美还原。彼时仅有所耳闻,此刻竟身临其境。
极智绘艺
Audi Pro 领航套装,全车配备超强算力的Mobileye EyeQ4驾驶辅助系统芯片,3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1个多功能摄像头,可实现L2+级辅助驾驶,一路智能护航,尽享无忧之旅。
AR 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由前挡玻璃呈现驾驶信息,化繁为简,营造超前交互体验。沿路何必低头,尽管目视前方。
全触控方向盘,如智能手机般触摸、滑动轻松操控,轻柔的触感反馈,为未来科技赋予温度。
MMI 触控反馈系统,包含奥迪connect在线服务的品牌专属多媒体交互系统,互联时代轻松出行即联即享。
Asterix开放式生态系统,汇集热门应用,同步手机账号,尊享上汽奥迪定制专属体验,生态服务OTA迭代跃享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