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动英朗保养多少钱(英朗一般保养多少钱啊)

汽车的价格持续走低,一辆最便宜的新车不足5万就能拿下,再加上大家购买力的提高,对家用车的需求也在不断扩大。在众多符合家用的车型中,由于别克英朗价格优惠力度大,同时又搭载“黄金”动力总成,使得别克英朗成为最畅销的美系轿车。如果工薪族买一辆别克英朗,养车方面有没有压力,养一辆别克英朗一年大概需要多少钱?车主算了一笔账,让他有些无奈。

车主小张一年前买了这辆别克英朗,当时这款车的指导价是11.99万元,优惠3.5万元,正是因为优惠力度大,所以小张才放弃了卡罗拉和轩逸这些日系车。买车后第一件事就是交购置税,上保险,上牌等,这些都是经销商代办,花费在10.2万元左右。

用车一年,由于小张用车频繁,一个月需要加三次甚至四次油,每次加油费用在260元,一年油钱差不多在9300元。跑了5000公里的时候进行一次保养,基础保养费用接近900元,再加上平时停车、过路费、洗车费、违章等支出,一年养车费用差不多达到1.6万元,算了这笔账以后小张感觉有点扎心,因为他觉得养车成本有点高。

英朗是一款产品力均衡的家用轿车,尽管这款车配置低,轴距空间又比较紧凑,但是别克为它配备四轮独悬,对比竞争对手朗逸、宝来等车型,英朗这款车在乘坐舒适性方面占优势,毕竟双独立悬架底盘滤震性更好,大幅度震动过滤得很彻底。英朗的内饰设计和配置一般,高配车型不支持无钥匙进入,也没有全系标配led大灯,前排座椅不支持电动调节,可见这款车的实用性配置和安全配置差强人意。

​总结:大多数家用车一年养车成本差不多都能达到1.5万元,从养车明细中发现大头应该是油费,毕竟每个人用车频率不同,汽车的行驶里程越长油钱也就越多。如果想减轻养车压力,大家可以选择乘坐公共交通,毕竟大城市公交、地铁四通八达,出行很方便。这款别克英朗各方面表现均衡,产品力过硬,属于一辆合格的家用车,不然这款车也不会保持平均2万台的月销量,出色的销量足以表明英朗适合国内家庭。

图片来自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