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缸要维修多少时间(拉缸维修需要多久)

怀化新闻网讯(记者 李普兵) “刚买的新车才3个月,发动机就坏了,现在维修了一个月了都没修好……”11月19日,辰溪县安坪镇村民田先生向记者反映,最近买的新货车遇到质量问题,给自己生活带来很大困扰和经济损失。

当天上午,记者见到了一脸焦虑的田先生。田先生介绍:以前他一直在广州打工,手头上存了10多万元,由于家乡经济发展快,货运生意比较好,他决定回家乡跑货运。今年7月初,他花了10多万元在怀化买了一台小型货车,在辰溪县和怀化市两地运送货物,生意还不错。

“谁知,新车买来三个月发动机就坏了……”田先生告诉记者,10月初的一天,他从辰溪运货到怀化,刚下高速公路,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告诉他车子在漏机油,他急忙下车查看,发现车子确实在漏机油,于是他将车子送到商家的维修站去检查。后来经过检测,由于车子漏机油,导致发动机拉缸出现故障,需要维修发动机。

“新买来的车子发动机坏了,车子的性能肯定没有以前的好,可是现在车子出现了质量问题,商家却迟迟不肯解决,让我很苦恼。”田先生告诉记者,这段时间是跑货运的黄金期,他每天可以挣上好几百元,本以为车子几天就可以修好,可是车子在修理厂一呆就是一个月,给他造成了很大的损失,在这期间他多次催促,可是商家没有给他一个明确的答复。

随后,记者陪同田先生来到了维修站,维修站的负责人介绍:田先生车子出现发动机故障后,维修站的工作人员都在积极维修,车子一个月没修好,是因为厂家发过来的发动机部件还没到货,发动机部件这两天就应该到了。最后,该负责人承诺,7天时间将车子维修好,并给予田先生一定的补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