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款宝俊730最低多少钱(宝俊7302016款报价)

大家好,欢迎收看这一期的我们一起去看车,今天跟随车主一起看看这辆宝骏730 2016款1.5L手动舒适型7座的使用感受。

外观方面,毕竟只是一辆6万左右的车,做工方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动力方面,对于这个自重1.37吨,配1.5发动机, 112马力, 147牛,在低速的时候提速还很快,但是到了80公里以后,提速就会有些乏力,特别是满载上大坡的时候会很吃力。总体来说满足日常代步还是没问题的。

舒适方面,这款车乘坐舒适感,我个人认为同级无敌,甚至于比一些合资品牌都要舒适,乘坐空间十分宽大,座椅包裹性很好,乘坐很舒服,由于车辆已经使用了三年,在车内噪音控制这方面还是有点欠缺,如果在进一步就完美了。

操控方面,这车的转向指向性虚位不大,指向性很好,在这个级别里属于主流水平。

空间方面,这款车个人认为我这辆车的空间同级无敌。7个人坐到里面一点也不感觉拥挤,就是后备箱稍微有一点小。车身储物空间也很多。

如果大家喜欢我们的文章就请给个赞、不喜欢的话麻烦再评论区留下原因。如果感觉小编的内容还不错,那么请给个关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