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锐换个转向灯多少钱(明锐换个近光灯多少钱)

引起斯柯达明锐汽车,转向灯常亮或单边转向灯不亮,甚至左前、右前转向常亮的故障原因,不外乎以下几种情况。

①将原车的卤素灯改为氙气灯,同时也使用了解码器,但使用不久后便出现左前、右前转向灯常亮的故障。

这种情况发生,说明改装氙气灯时用的解码器工作性能不稳定,从而导制车身控制器BCM内部芯损坏。

②当事故车上某一个转向灯不亮时,本来认为灯泡损坏,但更换新灯泡后,还是不亮;于是从同一侧正常工作的转向灯电源控制线,向不亮的转向灯引线,造成单边转向灯不亮的故障。

这类情况发生,说明对这类以车身控制器BCM、控制转向灯工作的原理不熟悉;从而以大多数普通车转向灯的控制方式去引线,造成车身控制器BCM内部芯片损坏。

当转向灯出现以上故障现象时,解决办法有以下几种。

a、直接更换新车身控制器BCM,但这类维修费用相对来说要高一些。

b、可以去寻找同型号拆车的车身控制器BCM,直接更换即可,这种办法费用自然比换新的要划算。

c、有动手能力的,可以尝试直接更换车身控制器BCM内部,损坏的转向灯控制芯片。维修后使用效果同更换新车身控制器BCM一样。

最后提醒朋友们一点,对于在仪表上有车灯损坏指示灯的车型。在更换灯泡后,要将灯开关关闭,并重新启动车辆后,再打开灯开关检查灯光是否正常。否则易出现新换完的灯泡也不亮,造成误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