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汽车前挡风玻璃多少钱(起亚智跑的前挡风玻璃多少钱)

智跑Ace

     起亚汽车成立于1944年,是韩国汽车最早的制造商也是全球销量排名前四名的车企。距今已有七十多年的造车历史,造车经验丰富,技术先进在全球有7大研发基地,分布在亚洲以及欧美地区。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生产全类型发动机及变速箱的车企。起亚销售渠道遍布于全球180多个国家,早在2016年在中国大陆就达到了75万台的销量;为世界前100强企业。设计师是世界顶尖设计师“彼得希瑞尔”产品外观时尚,运动;具有超高性价比,具有超高安全性及可靠性。起亚汽车在J.D.Power调查中连续六年“荣获第一”。

 

智跑Ace是东风悦达起亚打造的一款战略性能SUV。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智跑ACE的前脸,ACE仍然沿用了家族虎啸式前脸,繁星点阵式宽大的进气格栅几乎贯穿整个车头,与战斧式LED组合大灯融为一体为整车提升了高端大气的形象。超大的进气口为发动机舱提供了充足的进气量,保证发动机的散热性,使发动机的工作效率更高。

 

  战斧式LED大灯不仅为整车提高了美观度,且还为咱后期用车节约成本,夜间行车LED大灯照射范围广、距离远使用寿命长是卤素灯的两到三倍。

 

  LED日间行车灯,白天行车时可以给予车辆周围的人群,一定的警示作用,远离车辆,从而减少意外的发生。

 

  并且咱们的大灯配备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可以根据光线自由开闭大灯,给司机提供更高的便利性,提升整台车的豪华感。

 

  保险杠都是采用航空复合材料,如果发生轻微碰撞时,达不到断裂状态,会自动修复功能减少后期用车的维修成本。

 

  引擎盖运用了双肌力线设计,在高速行驶时有效的切割了风流,降低风阻从而降少了油耗。

 

  来看智跑ACE的雨刷都是采用无骨雨刷主大副小的设计,刮擦面积大,尤其是在雨雪天气,可以让驾驶人清晰路况信息提高咱行车安全。

 

  前挡风玻璃都是使用了双曲面夹胶玻璃可以有效折射90%以上的紫外线照射,可以有效减轻强烈的紫外线照射对驾乘人员皮肤的伤害。而且在发生意外碰撞时会成雪花状,不会一散而落,对车内人员造成二次伤害。

 

  接下来我们来到智跑Ace的侧面可以看到,修长的车身线条与橙色亮条的包围相结合,使外观时尚大气,有超强的的运动感。Ace车身尺寸长4米53、宽1米85、高1米70,轴距2米64。

 

  智跑ACE搭载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支持电动四项调节及加热功能。LED集中转向灯既美观,还可以起到示宽作用。电动折叠功能在拥堵道路时,可以保证车辆具有良好的通过性,减少不必要的刮擦,降低后期的维护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