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巴赫多少钱起价(迈巴赫的价钱是多少)

在汽车领域里,基本上没人敢说到底谁才是汽车界的天花板!但是今天小编带来的这款车,或许能改变你的看法,它就是迈巴赫G900,根据前方的最新消息,迈巴赫将推出三个不同版本,其实主要还是外观和内饰的配色不同,新车的起步价就达到了980万,而落地的价格更是超过了1500万,并且这款车并不是无限量供应,全球限量50台,可想而知能够成为它的车主都是什么样的人物!

小编今天仅罗列的两款G900的图片,在整个配置上基本无差别,所以仅有的区别就是在颜色的配色上,第一款车采用金属黑的设计,整体的造型要更有力量感,而内部的配色则采用了红色的镶嵌,所以一黑一红,整个效果就瞬间展现出来了。而第二款采用的是一款双色版本,比起黑色版本,明显要变得更加的沉稳一些,而且双色版是迈巴赫的经典色,带来的高贵和气质是任何一个配色所比拟不了的,所以这样看,三个版本将会对应三个不同的用户群体!我们再看新车的设计,配备了专属打造的运动包围,特别是在前包围,首次与轮眉相连,带来了更好的流畅感,相比以往的霸气感,明显新车要感觉更加的随和,更有亲和力。双炮眼的大灯应该是大灯界的天花板,内置了单激光大灯的光源,并且在周围还配备了多mini光源,效果上自然可见一斑。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17mm×1969mm×2187mm,轴距为2890mm。尺寸的表现上还是比较的不错,或许是因为整个运动包围的加入,所以整部车看起来要更有立体感,特别是双色的设计,明显看起来要高贵许多。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大量的热成型钢以及钛合金材质,在硬度上得到了提升,同时也达到了B7级防弹车身水准,这在以往还是比较罕见的!车顶上还标配了行李架,造型上看起来也更加的圆润。尾部方面,整体的布局与常规版的大G基本无差别,外挂式的小书包上的配色与车身完全一致,两侧的尾灯进行了下沉,后包围与车头也正好形成了呼应。

内饰方面也将采用主题设计,图中的则是更具田园风格,整个效果没有外观那样的炸裂!反到乳白色的座椅加上米黄色的中控台会让人极度的放松,屏幕方面依旧是采用了贯穿式的造型上设计,显示效果依旧堪称完美,就连方向盘的设计也采用了多元素!在整个内部的材质方面,新车采用的巴博斯最顶级的Mastik系列,而且后排还配备了电控小桌板、星空车顶以及独立香氛系统。这无疑是设计上的天花板级别!所以在这个级别中,根本不存在对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6.0L 双涡轮增压Biturbo的V12发动机,其中它的最大马力877匹马力,最大扭矩来到了恐怖的850牛米,并经BRABUS调教后分别增加到891匹和950牛米!想象一下油门到底的瞬间会是什么样!新车全球限量50台,落地价超1500万也堪称天花板级别,不知道你们对于这款车有何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