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350多少钱啊(350大概多少钱)

每次放假休息时,眼瞅着人家出去玩,

自己却只能心动止于行动。



别伤心,热线妹告诉你,

现在才是真正出去浪的时候啊!

从宁波到全国其他城市

5月的机票便宜得跟“白菜价”似的,

随时都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宁波出发到国内


宁波到武汉


最低价:350元


“九省通衢”的武汉是一座黄鹤飘逸的历史文化名城。古有高山流水遇知音的幽雅琴曲,现有青山碧水的迷人风情。

去哪玩:黄鹤楼、东湖、武汉长江大桥、武汉大学等

吃什么:热干面、鲜鱼糊汤粉、三鲜豆皮、糯米包油条、清蒸武昌鱼


宁波到昆明


最低价:450元

昆明,无愧于“春城”这一雅称,四季如春,夏天避暑,冬天避寒。

去哪儿:石林国家地质公园、滇池、翠湖公园、东川红土地景区、云南民族村......

吃什么:云南米线、云南汽锅鸡......


宁波到三亚


最低价:190元


三亚是个旅游度假的好地方,号称中国最美的海滩,吹着海风,品尝美味的水果和海鲜,享受极了。

去哪儿:亚龙湾、蜈支洲岛、天涯海角、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海棠湾、大东海...

吃什么:各种海鲜...


宁波到海口

最低价:120元


海口并不输于三亚!碧海蓝天、热带丛林、少数民族风情...足以度过一个特别的假期。

去哪儿:骑楼老街、冯小刚电影公社、假日海滩...

吃什么:清补凉、猪脚饭、椰子饭、抱罗粉...

宁波到大连

最低价:370元


大连环境绝佳,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有“东北之窗”“ 北方明珠 ”“浪漫之都”之称,是中国东北对外开放的窗口和最大的港口城市。

去哪玩:金石滩、旅顺、冰峪沟、星海湾、老虎滩极地海洋动物馆等

吃什么:裙带菜、海鲜火锅、咸鱼饼子、海凉粉等


宁波到重庆


最低价:673元


重庆,一座山城,亦是江城,不似北方的粗犷和江南的秀气过甚,它自然矜守着一番西南特有的清婉卓越。

去哪玩:解放碑、大足石刻、长江三峡、朝天门、天生三桥、钓鱼城等

吃什么:重庆火锅、重庆小面、万州烤鱼、毛血旺、黔江鸡杂等


宁波到西安


最低价:255元


西安,古称长安,有先后13个王朝在这里建都,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之一,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

去哪玩: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大雁塔、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城墙、华山、钟楼等

吃什么:牛羊肉泡馍、腊汁肉夹馍、岐山臊子面、油泼扯面、秦镇米皮、酸汤饺子等


宁波到贵阳


最低价500块


贵山之南,山国之都,森林之城,它是独一无二的避暑胜地;甲秀楼群,小吃满街,摩天大厦,它是名符其实的西南小香港。



热门景点:黄果树瀑布、青岩古镇、甲秀楼、南江大峡谷、息烽温泉…



美食推荐:丝娃娃、酸汤鱼、米豆腐、辣子鸡、宫保鸡丁...



宁波到天津


最低价318元



天津是中国四大中央直辖城市之一,是座颇富旅游价值的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也是座充满现代活力的国际港口都市。



热门景点:盘山、黄崖关长城 、天津古文化街...



美食推荐: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锅巴菜...


(以上数据来源于去哪儿,仅作参考,如有变化请根据实际价格为准)

当然,5月特价机票可以去的地方还有很多

由于篇幅有限,

小编就盘点到这里!

以上有没大家想去的地方呢?

素材来源:去哪儿、上海本地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