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音响多少钱(领克01的音响多少钱)

国外上市的沃尔沃XC40广受消费者的好评,这是一款荣获了《2018年欧洲COTY年度风云车》殊荣的一款轻奢豪华级SUV。它产自吉利沃尔沃共同研发的CMA平台打造,它是领克01的表兄弟。

去年沃尔沃XC40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但它高出市场同级别车型1.5倍的售价,让消费者直呼凉凉。经历一年的时间安排,它终于下线吉利工厂,目前它的预售价终于亲民了,起售价仅26.5万元。

风采飞扬的外观 MPM大师级勾勒线条

外观上,沃尔沃T4 运动版和豪华版车型略有区别,头灯光源虽然同样采用LED形式,但并未标配自动转向功能,进气格栅则是豪华版的横栅款改为直瀑式造型,尾喉也换上隐藏式设计,18英寸铝圈虽与其身型相衬,但难免气势上较豪华版本的19英寸略逊一筹。

沃尔沃XC40在外观设计上颇有用心,家族式识别度较高的双拼色车顶,进气格栅妆点了雷神之锤的LED设定。蚌贝仿生学设计的引擎盖,具备跑格的后视镜、全包边车门、掀背尾门设计加上L型灯组彰显轻奢豪华感。

舒享身心的音响 独具一格的中控环抱设计

完全想象不到,沃尔沃也能在用料上这么给力。Nappa真皮座椅、Nubuck研磨皮革、Cutting-Edge尖端钢琴烤漆覆盖整个内饰板件,顶棚也不再是光秃秃的绒布。豪华版五座车型标配Nappa真皮座椅,运动版则是标配Nubuck研磨皮革方向盘与麂皮座椅包覆外加红橘色代表运动色彩的内饰板件。

沃尔沃XC40的内饰视觉冲击感强烈,豪华版/运动版代表的是不同性格与时尚前端,看来沃尔沃重新研究了中国消费市场,与吉利联手创崭新令人意想不到的美学风潮。

沃尔沃XC40在内饰科技上也毫不吝啬,XC40具备沃尔沃XC系列家族化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资讯显示更加清晰,同时它还具备了9英寸整合互联设计的触控显示屏。它能提供AR界面导航体验、它还拥有哈曼卡顿音响与剧院级Air Woofer重低音声场设定,这个功能可以在车机的多媒体设定中调控波形图,每种波形声调都代表不同的个性。同时沃尔沃XC40具备沃尔沃内饰家族化CleanZone车内空气循环、PM2.5净化功能,如果你生活在污染严重的城市,你不妨可以考虑一下选配这项功能。

沃尔沃XC40同时拥有家居客厅化设定,多达20处的智能收纳空间,纵观同级别豪华SUV还真没有这么好的待遇。此外沃尔沃XC40具备两处无线手机充电功能,不过目前只支持苹果、三星和小米MIX系列,它能以15W快充的形式进行充电,分别安放在中控台与后排中央扶手台处。前后排拥有了时下潮流USB Type-C输入/输出接口,无时无刻让车内乘客享受到沃尔沃的科技体验。

LOGO自带安全带的品牌 安全不代表不能跑得快!

前面说道沃尔沃XC40采用的是CMA新平台开发,它兼并沃尔沃全时四驱带来的安全操纵还能享受吉利调校偏向前驱的动力输出。26.5万元起售价的豪华版车型标配2.0T直列四缸低功率引擎,最大马力190匹,最大扭矩306牛米,同时运动版能刷北极星程序,原厂马力可以突破211匹。顶配31.5万元的运动版车型标配2.0T高功率引擎,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57牛米,北极星程序最大马力280匹,最大扭矩420牛米。两款车型都会搭配爱信第三代8AT自动变速箱,不过只有运动版才会标配换挡拨片。

沃尔沃XC40在车身主动安全上用料考究,车身龙骨采用20%的硼钢材料、引擎舱则拥有拉杆强化顶吧、尾部悬挂则拥有C型柱体元宝梁扭曲设定。主动驾驶安全辅助,沃尔沃XC40具备完整City Safety还具备了L3自动驾驶系统,Oncoming Lane Mitigation对向车道远光灯闪避系统能保证车主眼睛不受到刺激光源。

总结:26.5万元-31.5万元的售价,我相信沃尔沃XC40一定能获得不少消费者青睐。L3自动驾驶、Oncoming Lane Mitigation、北极星程序动力系统、沃尔沃5年+5年的免费质保,这让沃尔沃XC40表现香甜。纵观整个紧凑级豪华SUV车型,沃尔沃XC40拥有如此之高的产品力、以个性化为主题的表达方式让小编眼前一亮。沃尔沃XC40会在5月24日通过“懂车帝”APP向大家直播,国产后的它会更具有性价比、期待它的综合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