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ce setup是什么意思(devicesetup是什么意思)

1.输出层要求如下:

  (1).布线层包括顶层/底层/中间布线层;

  (2).丝印层包括最上面的丝印/底丝印;

  (3)阻焊层包括顶阻焊和底阻焊;

  (4).供电层包括VCC层和GND层;

  (5).另外还生成一个钻孔文件NCDrill。

  2.如果电源层被设置为Split/Mixed,那么在AddDocument窗口的Document项目选择Routing,并且每次输出光绘文件前,都要使用PourManager的PlaneConnect对PCB图进行覆盖;如果设置为CAMPlane,则选择Plane在Layer项目时将Layer25加上在Layer25层中选择Pads和Vias。

  3.按DeviceSetup在设备设置窗口将Aperture的值改为199。

  4.当为每层设置层时,选择BoardOutline。

  5.当设置丝印层的Layer时不要选择PartType选择顶层底层和丝印层的OutlineTextLine。

  6.设置阻焊层时,选用过孔表示过孔上无阻焊。普通过孔都是组焊层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