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离地间隙是多少合适(r36离地间隙)

来自英国 MCN 早前的报道,在 KTM 于英国举办 Adventure Rally 探险拉力活动期间,他们采访了著名的新西兰教练兼 KTM 开发车手布里奇(Chris Birch),谈到了搭载直列两汽缸发动机,正在作最后开发、测试中的 790 Adventure R。

问:它与它的竞争对手有什么不同?

答:由于 790 Adventure R 的发动机非常紧凑、很窄,我们可以车体设计得比较细长、而非太宽。与竞争对手的产品相比,他们产品的发动机太宽,他们做不到 790 Adventure R 那样的。

问:与 1090R 相比如何?

答:790 Adventure R 采用的是一个较小的发动机。在二档,1090R 可以带你通过任何的道路,但 790 就不一定能行。但它不是用来跟 1090R 竞争的,它不取代任何模型,它只是让你有一个更抢眼的选择。也许,你需要问自己 ' 你想让这台车做什么 ' 。如果我想和你的搭档做大旅程(长途驾驶),那么我会选择 1090 或 1290,如果我只想和队友一起随意玩玩,那么也许 790 是好的选择。

问:个自较矮小的骑士能骑这台 790 Adventure R 吗 ?

答: 790 Adventure R 的座位高度比 1090 低很多。此外,归功于发动机的紧凑设计, 790 Adventure R 的离地间隙近似于 1090,在测试中我没有把这个因素排除在外,座椅的高度是相当低的。

(全文完/有删节/编译:Ev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