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有个轮子的摩托车多少钱一个(摩托车车轮多少钱一个)

升仕310全系在更新到350之后,原本以为加下来该是350踏板车了,毕竟无极刚刚发布了SR4 Max,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了升仕。

不过这周没有更新350踏板,倒是更新了旗下品牌启典的2022款GK150。



但是到命名这又出现了点问题,宣传片里是叫GK150,而陶总又管它叫150GK。鉴于它就是小一号的GK350(或者说GK350就是大一号的GK150),那就按照宣传片里的GK150称呼吧。

售价分为铝合金轮14800元、真空辐条轮15800元,相比2021款KD150-G2的两个版本来说,都上涨了1000元。



车身配色方面,GK150共有黑橙、银黄、黑灰三种配色,不过轮圈全部都是黑色的,而不是宣称片中的拼色轮圈。



新款的GK150改动部分官方表示,包括有油箱两边有所收窄、重新调校前后减震、发动机细节改良、全新结构消音器、轻量化做功部件、重新标定电喷程序等。



此外更换了无钥匙系统和全新的仪表,并且带有胎压监测功能,2代PKE组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