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连续一字板开板可以追(连续一字板能追吗)

天天想追涨停,一字板、天地板、T字板这些涨停板你真的懂了吗?今天就跟大家讲讲关于一字型涨停板的内容:

一字板:一字型涨停板是指:股票直接以涨停板开盘,并且一直到收盘都维持在涨停板的价位上的走势。一字型涨停往往受到基本面突发性重大利好刺激而形成的一种极端走势,盘口上往往是巨量买单死死封住涨停板。

空头往往被这种气势阻吓住而少有抛单,因此成交量极小,对于已经拥有该股者,则可以持股不动,股价往往会连续上升。从参与角度看,第一次打开涨停时果断介入,往往会有较好的短线收入。

一字型涨停板特别提示:对于一字型涨停板第一次被打开涨停之后的上涨,其本质是惯性上涨,因为主力要出货必须有成交量,而惯性上涨就是放量的过程,尽管这个过程的本质是主力出货,但其运行程序任然能使我们获利,原则是快进快出,见好就收。

一字板战法的精要:

一字板打开后,最好是大阳桩,如果出现阴线则放弃,大阳桩以涨停为最佳,当天可涨停买入,一般一字板开板后都会出现天量,天量天价不在同一天,缩量过天量天价是买点也是加仓点。

关于一字板涨停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后续会更新T字板、天地板涨停内容的相关知识,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