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豆d3卖多少钱(知豆d3价格)

刚刚,知豆全新小型电动车知豆D3在于杭州举行的全球未来出行博览会中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外观及内饰设计,推出两款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280公里和380公里,售价分别为8.9万和10.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营造出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这一设计,整体看起来比例很协调、饱满。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2975/1585/1590mm,轴距则达到1865mm。

车辆尾部的层次非常分明,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辨识度很高,同时也在视觉上增加了宽度。尾灯下方的内凹式设计也为新车增加了一定的设计感。

内饰方面,新车通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其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在中控台上配备了两块大尺寸液晶显示屏,支持语音交互系统等功能,车内的三款大屏幕看起来十分显档次。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1马力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电池将采用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为17.25kWh。据悉,新车将推出“豆牛士”和“圣豆士”两款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280公里和380公里。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请勿抄袭或改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