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七排气管直径多少(瑞虎七几个排气口)

紧凑级SUV新选择,点阵式中网,价格合理,实拍瑞虎7

现如今10万元内紧凑型SUV越来越多,奇瑞汽车也是这个区间竞争最为激烈的国产车之一,同样有多种车型可选。今天给大家带来的便是瑞虎7,第一眼看到这辆车,它的整个设计相当符合年轻的消费群体的美学,那么这款新车在其他配置方面的表现如何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瑞虎7神行2号前脸呈现出魁梧的设计风格,加上点阵式中网,让车头设计显得比较厚重敦实。汽车前脸的头灯光呈现工整的设计样式,形状非常的凌厉,识别性也是非常的高。

该车尺寸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搭配了朝阳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25/60 R18,采用了花瓣式轮圈设计,该车车侧动感,给人一种想要驾驶的冲动。

车尾方面,瑞虎7给人一种敦实的感觉,该车排气管使用隐藏式的设计,配合精致的熏黑尾灯,采用了很多平滑的线条,看起来非常流畅。

瑞虎7 2020款 神行版 1.5T CVT神行2号内饰呈现出居家的设计风格,搭配银色饰物,看着不显单调。此外,该车配备了陡坡缓降、定速巡航、GPS导航系统等多项配置,而配备方面的表现就不用多说了,极大的提高了汽车的使用便捷度。

瑞虎7平底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视觉效果不俗,配备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另外,该车仪表呈现出别致的设计风格,独特的设计样式很抢眼。

来到前排,该车座椅使用了黑色的配色,并采用仿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行。前排均配有座椅加热功能,保证了冬季驾乘的舒适性,主驾驶座椅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还算宽敞,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一定的余量,满足日常家用可以说是绰绰有余。此外,该车配备空调出风口。

动力方面,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模拟9挡),工信部综合油耗6.8L/100km。

点评: 瑞虎7丰富的内饰设计是一个加分点,整个设计样式也是非常不错的。再者,奇瑞汽车作为品牌的精品,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售价也不算很高,但应该有的都有,如需,不妨考虑一下起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