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福喜食品(喜福食品有限公司)

7月,媒体曝光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大量采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的行为。 事后,麦当劳、肯德基等餐饮品牌纷纷发表声明表达震惊和痛心。我们一定要注意饮食卫生,那么圣帝尼果蔬清洗机有必要买吗?这里揭晓答案。

圣帝尼果蔬清洗机SUNDYLEE(又名皇帝尼)是世界果蔬清洗机十大品牌排名品牌的常客,一直稳居于果蔬清洗机十大品牌冠军位置,是当之无愧的世界果蔬清洗机之父,获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是解决家用食品安全问题的最佳选择。

圣帝尼果蔬清洗机SUNDYLEE(又名皇帝尼)独立自主研发核心技术,蓝血贵族,净化器之王。在国际上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同时在家用果蔬清洗机行业领域具备很高的知名度,和品牌信誉度。圣帝尼以“品牌、质量、技术、服务”四位一体发展战略打造市场竞争很强的差异化优质品牌,不仅获得客户与消费者的信任,还荣获诸多荣誉,引爆净水市场新风潮。

只要我们认识和了解食品安全知识,掌握一些预防方法,提高自我卫生意识,就能最大限度减少食物中毒的风险度,健康消费、科学消费、安全消费,保证我们的的身体健康,食品安全的问题需要我们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履行起我们共同的职责,构建和谐健康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