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负一屏(小米负一屏怎么关闭)

7月31日消息,MIUI操作系统迎来了负一屏的全面更新,全新的动画、全新的UI、全新的交互方式以及视觉体验等等。

从图中来看,全新小米负一屏通感采用了卡片式的设计,以圆角矩形为基础,调整了数字、标题的大小,继续精简内容,将重点凸显给用户。

比如在负一屏加入的屏幕使用时间,下方有拟物的山峰设计,每一座山峰代表不同的应用,高低起伏代表使用的屏幕时间时长,让用户更直观、简洁的获取想要的信息。

天气预报在负一屏也做了优化,现在信息会在顶部显示,并直接简单的凸显出当下的天气情况,例如要下雨了,会提示“暴雨预警,出门记得带伞”

像股票、打车、日程、球赛、倒计时等支持以卡片的形式展现在负一屏。

根据小米的介绍,这次负一屏的更新是有史以来最大的一次改版和升级,几乎完全重构了负一屏的架构,共经历了137天,内部迭代了50多个版本,适用于所有安卓7.0+MIUI 10版本以上的小米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