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规s400多少钱(美规S450)

奔驰GLS定位为奔驰的高端大型SUV,如今奔驰又GLS的基础上融入了迈巴赫元素,推出奔驰迈巴赫GLS600,比奔驰GLS63 AMG更加豪华,外观造型也不同,融入迈巴赫的元素后身价大涨百万元,很多老板都表示不理解,为什么奔驰迈巴赫GLS600的价格那么高?几乎达到了宾利添越的售价,在刚上市时比添越还贵一点。

奔驰的高端商务SUV较多,也比较受欢迎,品牌知名度较高,内饰豪华,在同级车中基本没有对手。当下买奔驰迈巴赫GLS600的老板并不多,因为它的价格实在太高,不过也有老板买的,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奔驰迈巴赫GLS600是天津一位老板花了360万元买的,2021款奔驰迈巴赫GLS 600 4MATIC 礼尚​型​,美规双色版,裸车售价273.8万元,不过落地价格远高于此。

​奔驰迈巴赫GLS 600 4MATIC的定位和奔驰S65L AMG、奔驰迈巴赫S680差不多,奔驰在细分市场时也注意到了这些,300万元以下的高端车有很多,以对标宾利的同级车,当下宾利飞驰、欧陆全部降低售价,增加优惠力度,为了就是提高市场占有率。

​提车现场司机说:“老板以前的座驾是奔驰迈巴赫S400,开了5年,后来又买了一辆路虎揽胜,今年把揽胜换了,买了这辆奔驰迈巴赫GLS600,其实我还是希望老板买宾利或者劳斯莱斯,因为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开宾利或者劳斯莱斯了,不过这辆奔驰迈巴赫GLS600也很不错,开着很过瘾,回头率超高。”

​奔驰迈巴赫GLS 600 4MATIC礼尚版的车内装饰,简洁明了,商务端庄,夜间更加漂亮,坐在后来看着驾驶室也是一种享受,这是美规版,主导黑色内饰,倘若是中规版那么内饰的视觉效果更豪华。

​后排老板座椅宽敞且舒适,可以办公也可以会晤,一般来说能花300多万元买车的人基本上身价已经过亿,他们的时间也很宝贵,这辆车可以给他们带来更大的受益空间,获得更多的价值,所以他们并不觉得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