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沙格雷(萨沙格雷越狱)

大制作科幻角色扮演游戏《赛博朋克2077》IP衍生的动漫《赛博朋克:边缘行者》(Cyberpunk Edgerunners)的制作人(也是CD Projekt Red游戏公司的日本地区经理)Satoru Honma已经证实这部动画是一部“独立作品”。

)Satoru Honma在接受Famitsu的采访时表示,第二季没有在制作中。

“我个人希望继续与日本工作室合作,在未来制作更多的动漫,部分原因是我们收到了非常好的反馈。但是,要明确的是,《赛博朋克:边缘行者》是作为一个独立的作品计划的,所以没有所谓的‘我们实际上是在做第二季的幕后工作’,”他说。

这部在Netflix上播放的动漫获得了巨大的成功,重新激起了人们对赛博朋克2077及其迷人的来世的兴趣。

上个月,CD Projekt Red表示,这款游戏的销量超过2000万份,日活跃玩家达到100万。

现在它已经连续四周保持每天100万活跃玩家。

当它的资料片《往日之影》发布时,这种势头将进一步增强——但只在最新的主机和PC上。

基努·里维斯将再次出演DLC扮演银手,萨沙·格雷将为新的电台DJ配音。

上一篇萨摩(萨摩犬)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