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芯片排行(骁龙芯片排行榜)

日前,国产知名评测软件公布了最新安卓处理器性能排行榜,将目前市面上的各类芯片性能进行了排名,从排行榜可以看出,目前安卓方面称得上旗舰处理器的有2款,还有3款则是次旗舰,如果玩游戏,建议从这5款芯片的手机中考虑。

从排行榜可以看出,第一名为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第二名则为高通骁龙8+ Gen1处理器,这两款处理器可以说旗鼓相当的,在Gpu方面,高通骁龙8+ Gen1稍微强点,而在CPU方面,联发科天玑9000+相对较强,整体表现应该是差不多的。

而在3-5名的处理器排名中,联发科天玑8100系列处理器表现比较亮眼,这款处理器被很多机型用到次旗舰或者中高端手机中,但是性能已经达到了次旗舰的级别,各方面表现都非常的突出,不愧中中高端机中的战斗机。如果预算有限,建议可以考虑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处理器的手机,性价比相对较高,而且有不错的性能表现。

那么,你的手机芯片处于哪个级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