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后面写的什么意思(小米MIX什么意思)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手机厂商都喜欢在新品手机后面加一些莫名奇妙,不知道什么意思的英文单词,从而来展现自己这块手机的高大上,与价格的美丽动人。

这块做得最早的应该就是苹果了,苹果的PRO后缀系列,plus系列,还有现在又出了个MAX系列,都代表什么意思,我特意查了一下。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苹果系列:

Pro:是professional的英文缩写,中文解释为“专业的”。手机带有这个Pro的话,就是专业版的意思。

Plus:是苹果几年前推出的“plus”系列手机是指版本最高,更优越的意思。

Max:这个词它源于计算机科学技术,一些厂商用它命名,是想表示(尺寸)更大的意思。

我们再来看看小米系列

MIX:这款来自“未来”的产品命名为“小米MIX”,取“Made in Xierqi”之意。(MIX是原先给小米生态链产品起的名字,很可惜被米家打败了),后来用到了小米的未来概念机量产的产品上。至今已经到第四代,最新发布的就是MIX4,代表了手机科技的高科技及概念的落地。

Ultra:ultra翻译为中文为过激的意思,而手机ultra的意思就是超强(极致)版。手机pro版是加强版,比标准版好,而ultra版是超强版,比pro版好。在当前来说ultra就如同当初的Pro、max和plus一样,只是代表在手机的基础版本上进行了加强,只是ultra的意思最为极端,基本同一款手机标注了ultra的话就到此终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