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炒股亏钱都去炒股(为什么炒股都是亏钱)

人活着这么累,为什么要活着?

的确,在股票市场中,大家都想赚快钱,但是最后都是赔了夫人又折兵,那么难道说:很多人都很傻,不知道股市亏损很严重吗?

当然,大家都是心知肚明的,很多人来到股市的确是为了赚钱,但是赚钱也没有那么容易,并不是说动动电脑鼠标就可以赚钱。

但一个人能够赚钱,恰恰说明了他在某一领域有过人的本领,而这种社会山的本领,想要在股市中笑傲穷也并不是很容易做到的?

而这种能力是一个人综合素质的体现,,也就是所谓的炒股不仅要心态很好,也要技术很好,能够在股市上赚很多钱的人,我们都应该敬佩他,敬佩的是他能够知行合一,他能够表里如一,他能够心有所想所有所做。

作为一名财经工作者,我个人对于股民朋友们是有很多的时间和有很多的机会去接触的。

就我个人来讲,从事金融工作也是为了挣大钱,因为金融工作相比于其他的社会上的一些行业,例如,公务员,医生,教师的工作相比起来就比较容易的挣钱。

当然这,是相对而言的,不是绝对而言的,而股民朋友们来到股市就是为了赚块钱,因为在股市可以实现一夜暴富的梦想,当然大家都有这种心却没有这种命,而如何在股市中能够笑傲群雄,并且赚到足够的钱呢?

我想:这是一个很复杂的问题,复杂在于很多人达不到知行合一。

也就是我们说的看着股价在涨就是不敢买,看着股价在跌就是心存侥幸,当然这只是一些肤浅的股票知识,而更深层次的——我们对于某公司的基本面研究,对于股市的行情走势等等各种综合性股票技术的判断,这才是我们真正技术的体现,而能够挣大钱的人的确不光是基本面分析的比较好,对热点题材板块轮动把握的比较好,而且心态也比较好。

总而言之,知行合一很难达到,99%的人根本达不到,而包括我在内也很难达到知行合一,但达知行合一,也并不代表在股市中真正的能够赚钱,而在股市中真正能够赚钱的人必须要知行合一,这看似很矛盾,但是的确股市中就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