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新型保险合伙人(什么是新型保险合伙人制度)


泰康保险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东升曾表示,泰康人寿拥抱健康、拥抱养老和长寿,打造了“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创造了一个崭新的职业——健康财富规划师,引领了整个中国寿险业发展的潮流。他认为,泰康优秀的销售精英,就是产业的引领者、产业的合伙人、产业的企业家,将引领中国寿险业发展的未来。

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围绕总公司聚焦“组织发展、绩优高客、互联武装、诚信经营、对标市场”五大核心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绩,而在这一份份成绩单的背后汇聚了无数销售伙伴的辛勤与汗水,今天,我们便来了解无数销售精英中的一位。



朱丽波,女,吉林分公司四平中支收展组经理。2013年便投身寿险行业,2019年9月被泰康“医养康宁”的战略布局所吸引,加盟泰康。2020年开门红期间签约幸福有约单两件,共计标保47万,获得“社区销售英雄”光荣称号,并取得2020年四平中支“个人业绩第一名”、“营业组前三强”等佳绩。由于诸多优异表现,她成功入围泰康人寿2020年TOP峰会。TOP峰会是泰康人寿对绩优销售人员的年度表彰高峰会,推崇TOP精神是泰康人寿核心战略——绩优高客的外在体现,崇尚销售,崇尚绩优。

未来,泰康人寿将建立更专业的培训体系,打造师资、培训和运作三大体系;全面建设五支队伍,围绕着新人、主管、绩优三大层面分层分级推动升级,运用科技赋能和植入AI技术,总分联动推动课程的植入;依托世界500强品牌优势、幸福有约四位一体产品利器、专业系统的培训体系、互联共享的科技平台,从品牌、产品、培训、科技四维度赋能销售队伍,助力他们成为泰康大健康事业的新型保险合伙人,做新时代的保险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