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zs的气压多少(名爵zs进气压力是多少)

导语:日前,全国乘联会公布了11月的汽车销量情况,从数据来看,到了年末整体的销量都有所增加,而其中最大的看点,则是名爵ZS以当月24581台的销量成绩,直接跃居至第三位,在如此紧张激烈的SUV市场,名爵ZS能够在销量上超越长安CS75、本田CR-V等热卖车型,靠的是哪些方面的实力呢?

目前名爵ZS在售的车型分为1.5L自吸以及1.3T两种动力版本,其中1.5L自吸车型共有9款不同的配置版本,包括四款手动变速箱车型,1.3T则有两款配置版本共消费者选择。


而销量的增长一定与价格脱不了干系,笔者也在网上查询了一番,目前名爵ZS的指导价为7.88-11.28万元,其中2020款 180DVVT 手动Base也就是入门版车型,已经出现了6.28万的经销商报价,而根据全国平均售价来看,部分地区裸车价已经降至5.86万元,降幅约1.62万元,对于一款指导价为7.48万元的SUV产品来说这个降价幅度还是挺吸引眼球的。

光是靠价格吸引消费者显然是不够的,我们再来看看名爵ZS产品力表现,在配置方面,即便是入门版车型,名爵ZS都标配有胎压显示、驻车雷达、倒车影像、铝合金材质轮辋、3.5英寸液晶仪表、后排比例放倒、10.1英寸液晶中控屏、CarPlay、智能语音识别、前3后2的充电接口、LED光源、外后视镜电动调节、PM2.5过滤系统以及支持上下调节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除了没有真皮座椅以及定速巡航以外,名爵ZS入门版的配置还是算比较厚道的了。


在动力部分,名爵ZS共有1.5L和1.3T两套动力系统,变速箱的选择也多样化,其中1.5L自吸版车型,分别配备5挡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两套组合,且动力参数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为150N·m);1.3T版车型则配备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30N·m,虽然排量不大,但好在都是四缸发动机,最主要的是官方给出三套动力组合油耗数据分别为6.1L/100km、6.2L/100km、6.6L/100km,按照近日的油价来换算,92号汽油没公里的油耗也不过4.7毛的样子,燃油经济性还是比较突出的了。


最后再来说说车型的设计方面,外观方面仁者见仁这里就不过多阐述,这里主要说一说内饰方面,名爵ZS内部采用了非常丰富的软性材质所包裹,中控上方为黑色缝线处理的搪塑软包材质,紧接着下方采用了真皮材质贯穿整个中控台,提升一定的高级感,与此同时手套箱部位还有类似仿碳纤花纹的材质所装饰,触感也相当不错,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

另一方面,空调出风口还分别运用到了钢琴烤漆以及镀铬材质组为一体,给人一种高级的感觉,对于这个价位的车型来讲,用料已经非常丰富了。

名爵ZS定位于小型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323*1809*1653mm/4314*1809*1648mm,根据实测,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在后排,退步也还有大约两拳的余量,头部约一拳,那么对于国人标准身高或175cm一下的乘客来讲,后排的乘坐舒适也是能够保障的。

阿川评车

总的来说,在产品力方面,名爵ZS的配置表现虽在主流车型中不是最具优势的,但对于入门的定位来看还是可以接受,其次油耗表现以及丰富内饰用料也是它的优势所在,如此看来除了品牌热度不及主流品牌以外,名爵ZS似乎并无太大短板。

再结合现阶段的售价来看,名爵ZS能够在11月销量榜赶超众多热门车型升至第三也就不足为奇了。(文/Z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