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的微软是什么手机(微软的手机叫什么)

假如我告诉你,手机能运行大型的端游,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是不是想到之前较为热门的云电脑?而云电脑的定义通俗来说就是将手机或平板变成一个媒介,借助云端的主机,通过网络来实现运行电脑的功能,其本身并不能在手机等设备上运行电脑Windows系统。

这么一听,是不是觉得还挺不错的,但仔细相信,这还是存在不小的弊端,首先,提供这种服务的运营商肯定不会是无偿的。其次,这种技术对于网络的要求也非常的高的,一旦遇到网络不稳定的情况,就会导致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卡顿延迟的情况。

那么如果真的想在非电脑端使用Windows系统该怎么办?随着微软在近日宣布,时隔六年的Windows迭代产品—Windows 11即将来袭,更好的解决方案已经呈现在我们眼前。

客观来说,Windows 11 相对于上一代来说仅仅应该算是小升级,毕竟在UI视觉体验、Windows商店等整体变化都不大,但它也是具有创新意义的,而真正让它改头换面的地方就在于此次更新,它将兼容安卓的应用。

这也意味着手机上能使用Windows 11存在了可能,正所谓自古大神出自民间,继不久前的微软Lumia 950 XL刷机Windows 11成功之后。一个叫做“Renegade Project”的组织用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一加6T,刷上了微软上周刚刚放出的Windows 11预览版。

值得注意的是,一加6T所搭载的是骁龙845处理器,不仅能流畅的运行Windows 11,甚至还能运行各种大型游戏,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些端游在这台陈旧的旗舰智能手机上的表现,在游戏运行时并没有特别明显的卡顿和延迟问题。

是不是有些心动呢?目前支持win11比较好的暂时只有骁龙845机型,网上也不少人也根据大神提供的教学步骤,在小米8、一加6T等机型上成功的运行win 11了。

笔者在这建议,如果心动的朋友想尝鲜尝鲜,还是建议使用备用机来搭载win 11,因为搭载win 11的手机还想日常使用上是肯定不行的,目前还将骁龙845当做主力机的同学,还是缓一缓吧。

当然了,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在网上查找相关教学步骤,这里笔者就不再过多赘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