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960下一代是什么(麒麟960是哪年出的)

鸿蒙自六月公测后,就引来了不小的动静,


并且仅用四个月的时间,华为鸿蒙用户数就已经突破一个亿。

但一个亿只是鸿蒙OS 的一个小目标,华为鸿蒙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内冲击三亿用户数。


于是 华为 4年前的 麒麟 960 手机,也迎来了鸿蒙 2.0 的更新,不少老机型也可以体验流畅的鸿蒙系统了。

华为 P10 / Mate 9 等设备开启 Harmony OS 2.0 公测


刚刚,华为 HarmonyOS 官博发布新消息,正式开启新一批设备的 HarmonyOS 2.0 公测。


新增公测设备就包括 华为 P10 / P10 Plus、华为 Mate 9 / 9 Pro / 保时捷设计、华为 Nova 3、华为畅享9 Plus、华为平板 M5 10.8 英寸 / 8.4 英寸、华为平板 M5 Pro 10.8英寸。


另外,官方还预告了下一批公测机型,包括华为 Nova 3i、华为Nova 2s、荣耀 9、荣耀 V9、荣耀 Play、荣耀 Note 10、华为畅享平板 2、荣耀平板 6 10.1英寸、荣耀平板 X6。

新一批的 鸿蒙 2,0 公测已开启,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机型吧!


报名入口:


1.「我的华为 APP」(更新至最新版本)-点击升级尝鲜-公测版尝鲜


2.「花粉俱乐部 APP」(更新至最新版本)-点击首页-推荐-公测尝鲜


3.「会员中心APP」(更新至最新版本)-点击首页-体验官


最后

现在的 鸿蒙OS 系统适配这么快,你的下一部手机还会是华为吗?

点个 赞 再走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