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gt节气门清洗多少钱(别克英朗gt清洗节气门多少钱)

手动清洗汽车节气门,省钱利器,DIY自己爱车很有成就感,动手能力强的小伙伴,你也行?

我的车自从买到手开了好几年,一直没有清洗过节气门、进气道,前几天出现发动机灯亮的信号,去路边摊找师傅看了一下,开出清洗节气门的单子,价格260元,我晕,我觉得非常贵,因为我知道老外基本都是自己清洗,所以我还是决定自己清洗节气门,省钱,材料还好,还有DIY自己爱车的成就感。

这个是清洗详细过程,在本文结尾有满满的干货!!!

一、上某东买了专门节气门清洗剂,价格一般20-30左右,自己做肯定要选大品牌。

节气门专用清洗剂

二、打开发动机盖,掀开盖板,看看节气门在什么位置了没有?

螺丝刀位置,塑料管和金属接口的位置

上图:螺丝刀位置,塑料管和金属接口的位置,就是节气门

三、再看看节气门

四、拆开之后看看节气门脏不脏?

五、重点步骤

1、此事不要发动机器,不能发动机器、不能发动机器

只用打开车电门,用三块砖头压下油门踏板,节气门挡板就打开了。就可以用清洗剂清洗了。

2、清洗的时候不要大力碰中间挡板!!!不要大力碰中间挡板!!!不要大力碰中间挡板!!!

六、看看清洗后的效果

七、还原之后,发动机器试试

高转速来一会,不要怕高转速,你在外面弄别人悄悄给你踩高转速。

八、重点干货来了

1、清洗后发动机启动容易了,怠速小了点点,发动机声音更顺畅;

2、路边摊清洗一般200左右一次,某东保养69一次,自己做20-30的清洗剂可以用3次左右,关键是自己DIY自己爱车的成就感。再则,别人清洗用的是什么清洗剂不清楚,自己弄还可以控制质量。

3、清洗的时候不能大力碰中间挡板。

4、学会了这招,4S店可就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