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113更新了什么(暗黑2114更新)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在4月15日更新了2.4大补,天梯首赛季将于月底上线。除了众多平衡性调整(锤丁、矛马、弓马等大Buff),还迎来“新职业”:德鲁伊。除流派上的百花齐放之外,这次补丁还解决了一些历史悠久,臭名昭著的Bug,这是常被忽视的,下面来看一看。

1. 修复了法力燃烧怪消耗法力比预期多的问题

除了电鬼、冥河娃娃这些阴间怪,自带法力燃烧的怪物是常见的翻车点,特别是对顶球的电法来说。这些怪物不正常地一刀砍空蓝,我们的角色可能就躺了。暴雪最近的一次大更新,还要追溯到2010年的1.13补丁,法力燃烧Bug相当于已存在10多年,现在终于被修复。

2. 修复了火焰魔法怪伤害比预期多的问题

不知道是不是个人印象,即使在没有审判光环影响,角色火炕满,常有被一群怪喷火血量瞬间见底的情况。总之,这些火焰伤害被认为是Bug,回归正常,这是好事。

另外,就首日的个人体验来看,感觉弓马有提升,只针对平民玩家,相当于多穿一件刚毅的评价是比较中肯的,但8PP压力依然很大,横向对比圣骑士等廉价职业差距较大。

召唤德依然不怎么样,至少还在探索阶段,根源无法解决的AOE问题,刷图效率无法提升。大多数时候只能挂机,而别人死灵法师可以上诅咒,放尸爆。

铁狼佣兵依然很废,而且智商堪忧。可汗佣兵很强力,“双刀火鸡”打起来热血沸腾,但有个很大问题是自带的技能会覆盖敌人的诅咒效果。

首日最大惊喜是终于支持中文名,进房间方便许多。最失望的是没有大箱子补丁,仓库号不仅切换麻烦,而且有角色数量的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