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4wd多少钱(哈弗4wd价格)

购车的时候,预算15万元,能找到颜值在线、空间大,配置还挺高的紧凑型SUV吗?笔者认为这是可以的,就以哈弗H6S 2022款 2.0T 潮跑版4WD车型为例,车子官方指导价15.99万元,产品力表现不错,我们一起往下看看。

车子的外观车型比较年轻动感,梯形状的格栅增加了车头的稳重感,搭配下包围上方的黑色饰板,造型看起来比较时尚。

车侧的轮圈采用多辐条样式设计,搭配上方的黑色轮眉,比较有运动感。

尾部造型比较饱满有运动气息,车顶扰流板与后保险杠的造型,增加了车尾的运动吸气,同时也使得车尾看起来更有整体感。

在内饰方面,车内的整体样式设计简约,层次感强。饰板基本使用了软性材质,触感和视觉效果都不错。空调出风口采用类似贯穿的样式设计,增加了车内的横向视觉宽度,有层次感,下方布置了空调的快捷按键,可以实现一些简单快速的操作,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在车身尺寸方面,车子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该车车长4727毫米,宽1940毫米,高1729毫米,轴距值为2738毫米,身高175cm的体验者座入车内,将前排座椅调好后,头部剩余空间为1拳左右。

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1拳左右的头部空间,以及2拳左右的腿部空间。

在动力方面,车子搭载2.0T 211马力 L4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NEDC综合油耗7.3L/100km。

在动态感受方面,车子动力满足日常使用不是问题,起步的时候,动力输出平顺;偏软的悬架设定提供了不错的舒适性,路面大小振动都可以进行有效过滤,并且能提供一定的底盘厚重感。转向的标定比较轻盈,阻尼变化也比较线性,车头的响应速度和指向性也都不差。

总得来说,车子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驾乘空间宽敞,造型比较动感,车头看起来也比较稳重,配置比较丰富、实用,整体产品力表现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