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温车温度多少(恒温车一般多少度)

最近小编粗略翻了一下各大电动车品牌的营销号,发现更新车款的频率明显高起来了,今天就来看看下面这2款电动车,还有细节上的升级。

雅迪冠能二代M5

在原车型上做了升级,鞍座内部设置了加热芯片,约30秒感知热度,智能控温技术,当温度达到人体最佳温感时,自动采取恒温保护模式,温暖伴你一路。TTFAR电能检测仪表盘,三种颜色能量光环实时显示电能实用情况,各项数据一目了然。

细节上,三透镜LED大灯,近光照射范围30米,嵌入式后转向灯,可视范围更广;27L大座桶,雨衣、充电器都放下;遥控手柄自动感应,轻拧旋钮锁,就能免钥匙启动。

配置方面,搭载60V38AH TTFAR石墨烯3代电池,1200W,动力强劲,起步就要推背感,续航高达150公里。

速派奇尚麦

车身线条流畅,空气动力学低风阻设计,好骑又好看。矩阵式透镜大灯,超广角的照射区域,远近光切换,视野更宽阔。突破传统设计的梯形LED黑莓仪表,各项骑行数据一目了然。650mm加长海绵坐垫,防水防晒防拉伸。

速派奇尚麦采用48V20AH/60V20AH两种铅酸电池,800W高性能电机,时速可达50km/h,官方数据显示可以跑60公里。

小细节上,可容纳两个头盔的加深座桶、超大前置物斗、一键修复、折叠搁脚、省力边撑等配置,一样也不少。

这2款车大家更喜欢哪款车,欢迎留言。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