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租跑车多少钱一辆(广州租跑车一天多少钱)

现在是一个网络时代,很多直播平台非常火,也造就了非常多的网红。这些网红在镜头面前开着豪车,住着高端酒店,让人非常的羡慕。但事实上,有些网红的经济实力根本没有那么强,他们开的豪车都是租的,住的酒店也是租的。对于这些网红,常常有网友调侃说,2020年法拉利的成交量在900多台,结果网络直播平台上的法拉利就有9万多辆。

在不同的城市,豪车的租赁价格也完全不一致,就像是在北京。上海。广州这样的一线城市中,如果是租奔驰S级这种汽车,1000块钱就可以租一天。如果是像保时捷911这种跑车,则是需要2000多块钱。像顶尖的劳斯莱斯曜影,租一天需要花费将近1万元。


其实有些商家往外租车,他们也面临非常大的风险。就比如有一些网红,不怎么会开豪车,在向其他人炫耀的同时,操作失误导致交通事故发生。遇到这种情况,就算是他们要求租赁者赔钱,但租赁者根本拿不出来那么多钱,车商只能打碎牙往肚子里咽。

前段时间,在上海街头,有一辆价值800万的兰博基尼在马路上行驶时,突然发生自燃。事情发生后,车主及时拨打报警电话。结果等到消防队赶到现场的时候,这辆兰博基尼已经被烧成车架子。


从视频资料中可以看到,这辆800多万的兰博基尼发生自燃后,就停在马路中间,两个剪刀车门已经打开。而在兰博基尼后方,有一名上身穿着西装,下身穿着短裤的长发女子。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她很有可能就是兰博基尼的车主。


没一会儿的时间,这辆兰博基尼就烧成空架子。事后有网友发表意见,称这个女子并不是兰博基尼的真正车主,这辆汽车是她在外面租的。如果这辆汽车真的是女子租的,那她要面临非常大的赔偿金额。通过调查,这辆兰博基尼在网上的指导价格为801万元,像这种800多万元的汽车,租一天就需要1万元到1.5万元。估计这名女子也是没能力进行赔偿的,只能干后悔。


在这起事件中,大家除去比较关注女子需要赔多少钱以外,也非常希望能够获得相关的知识,就是遇到汽车自燃应该怎么办?今天就教大家几个好方法。

首先第1个,就是我们发现汽车自燃后,一定要迅速熄火给,汽车断电,迅速从车内逃出来。不要在车内去拿那些值钱的东西或者是钱财,这个时候保命才是最重要的。之所以要快速断电,就是这样能够有效阻止汽车内部电路的助燃。


第2个,从车内逃离后,应该找出灭火器进行自救。汽车一旦发生自燃,很快的时间就会烧成空架子,大家在等待消防队的同时,也应该用灭火器进行自救。

第3个,不管汽车自燃后是否被扑灭,都要拨打火警电话。另外如果我们的汽车已经购买汽车自燃险,一定要保护好现场,在拨打火警电话的同时,也要拨打保险公司电话,让保险公司定损员到现场进行定损,事后拿着相关的手续去申请理赔。


近几年,在我国经常会发生汽车自燃的情况。发现汽车自燃后,一定不要慌张,要冷静面对。除此以外,大家也要学会识别真假自燃的知识,如果看到车头冒白烟,千万不要慌张,这很有可能是汽车“开锅”了。如果闻到刺鼻的味道,那就证明汽车自燃了,要抓紧逃离。

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