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金融大票小票什么意思(大票小票是什么意思)

随着物流行业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大票零担物流的了解也是越来越模糊,什么是大票零担?多少斤的货物可以用大票零担?下面小美给大家详细介绍!

根据单票货物的重量,我们一般把公路运输分为:包裹、小票零担、大票零担、整车四个板块,如下图所示。


零担物流


30公斤以下的货物是快递的主战场,30-500公斤的货物是现阶段网络型零担快运企业的业务范围,500公斤以上大部分由专线企业在提供服务。

小票零担的货主主要有两类,临时个人偶发(如个人/家庭物品)、同行偶发、小作坊/商户。他们发货有三个典型特点,一是发货区固定,二是发货数量散,三是有偶然性发货。

大票零担的货主主要有三类,生产制造企业、三方物流、一二级批发商。他们发货有三个典型特点,一是发货区域广,二是发货数量大,三是有计划性发货。


无网络不零担。

可以说,网络是零担快运物流的命脉。布网无非两种——直营与加盟。美泰物流企业集团是集“美泰物流网”一站式物流直供平台的建设运营、“美泰物流园”投资开发、整体物流解决方案与实施为一体的现代企业集团。致力于中国公路物流产业平台服务,以满足客户的各类运输需求。

自创立之始,即秉承“开放、合作、透明、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创造价值为立业根本。

网点加盟,合作共赢


零担物流


中国快运物流市场正在爆发式增长,市场增速是快递的7-8倍。一年4500亿规模的零担物流整车市场,仅有前几家物流公司参与竞争,营业额只占整体的7%不到。机会大,竞争少,增速快,中国大票零担物流的王者,将在未来3-5年内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