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的车上路多少钱(20万的车上路要多少钱)

开20万车的人都可以算作上等收入水平。尽管说汽车本身销售价格逐年下降,但是不妨碍其依旧属于大宗奢侈品。车辆能够合法上路和持续使用,需要保险费用、油费、路费、停车费以及有可能违反交通法规所缴纳的罚款等等,这些绝对不是一笔小数目。20万的车一个月在车方面大概需要花费1500-3000元左右。既能支付20万购车费用同时每月还可以负担两三千用车费用,收入水平绝对算很不错了。

二十万的车算是中等档次的车。汽车在坊间是有所谓级别之分的,A级车、B级车、C级车、D级车,不管是轿车还是越野车,级别越高价格越昂贵。按级别位置判断B级车属于中等偏下档次,B级车的价格正是处于20万左右,二十万的车理应算是中等偏下档次。不过,在现实汽车保有量当中,D级车是极少数的,可以忽略不计,A级车是占绝大多数,因此20万的车定义为中等档次的车,甚至是中等偏上档次的车是更加合理的。

在中国社会虽然有不同阶层,但是生产资料分配是以按劳分配为主体,多种分配方式并存的模式,收入与阶层没有太直接关系。大家都是社会主义的劳动者,所以开20万车的人各个阶层都有,没有说哪个阶层多或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