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别克英朗10T多少钱(别克英朗2018款10t多少钱)

作为一款超高性价比的合资车,别克英朗是很多人的选择之一。目前在售的别克英朗有1.0T和1.3T两种排量,售价为10.99万-14.49万。在前一篇文章里面有介绍,别克英朗最值得推荐的是2019款自动互联精英型,它搭配1.3T发动机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0千瓦,最大扭矩为203牛米,配备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综合油耗只有5.8L百公里,还可以使用92号低标号燃油,可以说经济型超强。

别克英朗车身侧面

在配置方面,2019款自动互联精英型有带倒车影像的7英寸多媒体信息显示屏、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电动天窗、远程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皮质方向盘、LED日间行车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空调以及带加热和电动折腾的后视镜。并且还支持后排座椅6:4放倒,还有后排出风口。可以说这些配置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性配置,互联精英型也就成了整个车系性价比最高的车型。

内饰设计

鉴于很多朋友关注这款车,在这里对2019款自动互联精英型车型做一个落地价格的计算,以对大家提供一个购买参考。

车型:2019款自动互联精英型

车价:136900-40000=96900

购置税:9690/11.6=8353

保险:6000元左右(包含车机动车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50万,不计免赔、交强险)

上牌:500

落地价格:111753

互联精英型落地价格

需要做说明的是:别克英朗的优惠幅度非常大,参考各汽车网站和车主价格,这款车的优惠大致在4万左右。购置税是发票价格剔除16%增值税部分的10%,最简单的算法就是发票价格除以11.6。保险的话,一般4S店为了营收,都会要求店内购买保险,这款车的车损、三者50万、不计免赔和交强险差不多6000左右。至于上牌费,更是每个地区每个4S店都有差异,一般是在500元左右。

车身侧面

单纯看它的配置和落地价格,别克英朗在竞争异常激烈的A级车市场占据优势地位。在今年9月份,别克英朗共售出了2.9万多台,在合资轿车里面排行第三,也足以说明消费者对这款车的喜爱。口碑方面,大家对这款车的乘坐空间、后备箱空间、外观、油耗都比较满意。另一方面,因为采用了三缸发动机,不可避免的就是存在发动机卡顿、发动机异响以及转向系统异响等方面的问题。当然,可以负责人的说,英朗作为一款三缸机,在抖动和顿挫方面控制的还不错,大家也可以去当地经销店试乘试驾亲身感受下,这样才更有发言权。

最后,对于这款毁誉参半的三缸发动机的别克英朗,大家有什么想和我交流的,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