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 什么系统好用(华为手机什么系统最好用)

数码博主蛋小丁近日对主流厂商的UI系统进行大排名,一经发布就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因为这排名貌似与消费者的实际体验感相差甚远啊,小丁的分类排名如下:

三星的OneUI、荣耀的Magic UI、华为的鸿蒙OS三大系统在天上飞;

苹果的iOS、OPPO的 ColorOS、魅族的Flyme三大系统在地上跑;

Vivo的 Origin OS、小米的MIUI、摩托罗拉的MYUI在地上爬。

这排名和大多数消费者的认知差太多了,苹果的iOS排在第二梯队也让一众吃瓜群众感到震惊,毕竟大多数的网友们都表示苹果的iOS的超级无敌好用的,而对华为的鸿蒙OS的评价则是褒贬不一,更重要的是三星的OneUI体验感最差,为什么会排在第一梯队?你们对这些主流厂商的系统排名是怎样的呢?

先来看看争议最大的苹果的iOS

大家对苹果的iOS最大的好评就是流畅不卡顿!相比其他系统,苹果的iOS是封闭的,在手机软件商店的把控也是安卓无法比拟的,尤其是具有病毒、诈骗等不良信息的APP,都无法在APP Store上架,安全性能这方面苹果的iOS确实赢在了大气层;软硬件的完美结合,加上苹果用不完的钞能力,使得苹果的iOS系统在优化方面做的十分到位;所以综合来说,苹果的iOS系统应该也是排在第一梯队的。

再来看看争议第二大—三星的OneUI

目前消费者们对三星的OneUI较差的体验感主要有以下几点:功能难找、繁琐;卡顿、掉帧是家常便饭;音质很差等等。这是真的吗?其实三星作为旗舰机厂商,对于系统的设置都是比较复杂的,也不是说系统中没有这么方便的功能,只能说没有这么快捷的操作,所以三星的OneUI比较适合喜欢玩手机的用户,如果是日常使用,还是优选其他系统吧;总而言之,三星系统可能不难用,但绝对没法排在第一梯队。

最后说说宇宙无敌—小米的MIUI

什么什么?竟然把号称宇宙无敌的MIUI排在了最底端,这是认真的吗?雷军看到了估计也想和你唠唠嗑。小米的MIUI从被研发出来就以功能丰富的最强性能取胜了其他安卓系统,成为各安卓系统中的佼佼者,虽然去年在MIUI 12上因为各种 bug遭遇了短暂的滑铁卢,但是MIUI 13这不又支棱起来了!在稳定快速、隐私体验等方方面面都有了质的飞跃,所以小米的MIUI至少都应该是第一梯队的末端,而不是系统链最底端!

留言说说你们怎么看这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