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价100万保险要多少(100万的车保险价格是多少钱-)

董永出手,车险秒懂,买车险再也不用被忽悠了!

车险包括交强险(必买)+商业险(选买)。

1、交强险。全称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国家规定必须购买。强险除了保费,保险公司一般还代收车船税,车船税金额根据汽车排量越大,车船税越贵。缺点是赔偿额度较低。包括他人人身死亡伤残18万,住院医疗1.8万,财产损失2000元。

2、商业险。商业险包括机动车损失保险(车损)、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三者)、机动车车上人员责任保险(座位险),我们可以可以选择全部投保,也可以选择投保部分险种。

特别注意:改革后的商业车损险,涵盖了车辆损失、车辆被盗抢、车辆的玻璃、发动机涉水、车辆自燃、无法找到第三方保险,保障全面!

商业险解读:

1、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的损失,简单说就是咱们自己的车受到损失;车损险相对较贵。车价越贵的车,购买车损险时对应的保费会越贵。

2、第三者是指因被保险机动车发生意外事故而遭受人生伤亡或者财产损失的人,但不包括机动车本车车上人员和被保人,简单说就是别人受伤或者别人的财产损失。三者险保额有不同的档次,价格相对较低,我们可酌情够买50万、100万、200万,甚至更高。

3、车上人员是指发生意外事故瞬间,在被保险机动车体内或车体上的人员,包括正在上下车的人,简单说就是咱们自己车上的人员。保障越高,保费越贵,普通市区行驶建议低保额,经常跑长途建议高保额。

车险是我们抵御道路上潜在风险的一种有效手段,我们要结合自身情况,为自己配置最合理的车险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