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名图车购置税是多少(名图购置税最低多少钱)

近日对一首名为《小白兔遇上卡布奇诺》的歌中毒了,甜甜的,又柔柔的,轻快的曲调,就像那杯卡布奇诺一样,让烦扰烟消云散。

是的,人们很习惯将安慰、温暖与咖啡连接一起,而每一种咖啡,又都有着独特的含义,诠释着别样的都市人生。在汽车领域中,对都市风尚理解最透彻的应该是北京现代了,其旗下的每一款车都用鲜明的特点来解读都市生活理念,故而受到千万用户的青睐。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为了回馈消费者这份厚爱,近期送来解暑的冰咖啡:即日起至6月30日,购买新名图、新ix25、第四代途胜享免除购置税福利,最高综合优惠超过3万元,为消费者带来更惬意的都市生活。

来一杯卡布奇诺,做优雅的贵族

都市生活,每个人的理解各不相同,有喜欢呼朋唤友、唱响青春的热血人群;也有喜欢找一个角落,来一杯茶或者咖啡的独处者。新名图所对应的人群,就是那些喜欢独处的低调贵族,本次免除购置税后,其综合优惠幅度可达到3万元,进一步拉近入手门槛,帮助消费者轻松开启典雅品质车生活。

的确,“名图”是一个很美的音译,和卡布奇诺一样很容易激发遐想,4710/1820/1470mm的修长身形配上2770mm的轴距,呈现出一种让人欲罢不能的气质。经典的中控布局、宽大的座椅、带净化功能的空调系统、高效的1.6T(128.7kW/265N·m)+7DCT动力总成,这些朴实的元素经过巧妙而人性化的组合显得低调而奢华,恍若一杯极具亲和力的卡布奇诺那样受人欢迎。在日常用车中,新名图也会带来一种无法言喻的自信,轻点油门,TA便“心领神会”的迈开轻盈脚步,在都市中留下令人难忘的身影。

正是因为这份圆满,令名图在上市之际就迎来爆款,并顺势开启跨级竞争潮流和中级高品质轿车细分领域,累计终端销量超过60万,足见市场成功。

品味香醇拿铁,变身最酷的时代人

曾有人做过一个心理测试:爱喝拿铁的人谦虚乐观、有包容力,这也是当代年富力强、创造力十足85、90后人群的真实写照,“有梦就要去追”的生活态度,让他们更热衷于新ix25这款酷劲十足的都市风尚SUV。在免购置税后综合近3万元的优惠,对年轻人而言也是无法抗拒的诱惑,不用10万元就能入手最酷合资SUV,何乐而不为?

确实,青春实力派新ix25从诞生以来就是以酷、前卫打天下,新款车型新增的SKB智能手环就能看出,其具备了车门开锁/落锁、发动机启停等操作;运动管理、睡眠监测、来电提醒等功能则是对手机的一种拓展,所以在用车时,你不用掏出钥匙和手机,只要通过一块手环就可以提前让爱车进入状态,说走就走,便是如此。

在动力上新ix25搭载了获得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4T直喷发动机,参数为103kW/140Ps/242N·m,在7DCT变速箱的加成下能释放出超越数据的爆发力,使之在面对诸多同级车型有着极强的优势。愉悦的驾驶质感,使之如拿铁一般,年轻、阳光、富有朝气,载着车主驶向美好未来的同时,展现最酷时代人的非凡魅力。

用精致的手冲蓝山,送给成熟的自己

说了卡布奇诺和拿铁,自然得提及咖啡中的逸品——蓝山,在闲暇的时候冲上一杯,缅怀过去,祝贺自己。而购置税免除后优惠幅度达到2.5万元以上的第四代途胜,就如同那手冲蓝山咖啡,是送给自己的最好礼物。

相较于新ix25,第四代途胜的外观沉稳而内敛,可又保留了那份年轻有为和率性——可以是账面数据为130kW/265N·m的280TGDI发动机;也可以是武装到牙齿的智行科技;以及支持海量乐库、OTA在线升级的智能网联2.0系统。诸多前卫时尚元素,就像那对剧本的演员一般,默契的各司其职,酣畅淋漓的操控,可玩性极佳的互联网科技,无不在告诉你:保持年轻自由的心很重要。

除此之外,包含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示、带启停功能的智能自适应巡航、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在内的Hyundai Smart Sense “智心合一”系统,能有效监控路上可能发生的一切意外,让你的旅途安全无虞!所以,你愿意接受这杯蓝山吗?

写在最后

每一种咖啡,代表着一类生活方式、一段别具一格的故事,北京现代旗下的车型何尝不是如此:新名图让你活得像贵族;新ix25要释放青春;第四代途胜意在编织美好未来。正是这些个性十足、品质出色的车型,让北京现代屹立车坛不倒!而此次的免除购置税福利,不仅凸显出车型品质与性价比的优势,更为消费者带来最不同凡响的都市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