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门把手多少钱(昂科威门把手多少钱一个)

作为别克品牌早期针对国内市场研发的SUV车型,昂科威凭借出色的表现返销北美,同时也成为国内同级别老牌车型的强有力对手;今天的解读次低配,要介绍的是2019款别克昂科威20T 两驱精英型 国VI,厂商指导价22.49万元,目前部分市场终端有着5万元左右优惠,一起来看看性价比如何。

外观方面,昂科威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但视觉上却比较紧凑,改款之后的车型维持了之前的整体造型,细节处进行了适当的调整,显得更年轻化一些。家族式盾形中网格栅,内部为亮黑色直瀑式辐条,搭配别克展翼式车标,既运动又显档次;不规则的大灯造型与车头轮廓融合自然,别克标志性的日间行车灯十分传神;大灯组采用带有透镜结构的一体式设计,远近光均为卤素光源,车型支持选装LED大灯,全系标配了自动大灯功能。下格栅处为常规样式,两侧前雾灯区域使用了镀铬点缀,雾灯同样为卤素光源。

车身侧面,现款昂科威使用了丰富的线条勾勒,尤其前翼子板处起伏的样式,搭配上方贯穿前后门把手的高腰线,起到不错的塑形效果。车顶使用了银色行李架轨道,后视镜在车门上方的设计,有利于提升车内前排视野,后视镜集成了LED转向灯带,支持电动调节、加热、折叠;全系标配了全车车门无钥匙进入,以及车内无钥匙启动系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7/1839/1660mm,轴距为2750mm,整备质量1575kg;车型采用的是17英寸铝合金轮毂,银色多条辐样式简约大气,轮胎匹配普利司通DUELER H/L系列,规格为225/65 R17,车内标配胎压监测系统。

车尾造型比较简洁,采用了与车头类似的设计风格,车顶扰流板中间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带,两端与后风挡之间形成半包围样式;尾灯造型在改款之后变得更加细长,内部灯带与车头日行灯样式呼应,点亮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车型采用的是隐藏式排气布局,实际为左侧下方单边单出结构;配备了后方倒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功能。

内饰方面,昂科威的车内设计绝对是让其畅销的另一个主要因素,环抱式座舱配合层次丰富的中控台造型,营造出的整体豪华感,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小的优势。中控台上方为大面积搪塑材质覆盖,表面的木纹饰板与凸显高端的石英钟设计,整体做工和质感体现了别克品牌对轻奢的定义。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别克家族样式,两侧按键负责定速巡航、蓝牙语音、行车电脑、以及多媒体调节等功能;握柄处使用了真皮包裹,方向盘支持手动四向调节。仪表盘为双炮筒机械指针表盘,搭配中间4.2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黑底白字样式读数直观明了,中间屏幕能够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

中控部分,全系除最低配车型外均搭载了一块8英寸内嵌式触控液晶屏,屏幕周围凸起的样式,看着更有设计感,屏幕下方保留了常用功能按键;两款低配车型都没有搭载GPS导航和安吉星道路救援呼叫,系统支持蓝牙电话、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全系标配了双温区自动空调系统,前排空调面板位于挡杆前方,清晰的按键布局配合两块显示屏,使用上比较便捷顺手。车身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运动模式切换等功能。

精英型车内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座椅造型较为宽大,内部填充饱满厚实;前排主驾驶位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包含4向高低和4向电动腰部支撑,副驾驶位依然为手动调节方式,前排座椅均配备了加热功能。后排座椅采用与前排一致的设计风格,两侧坐垫有一定程度加长,中间内凹的处理,能够对腿部起到更高的承托效果;后排配备了带杯架的中央扶手和空调出风口,遗憾的是没有电源接口,后排座椅靠背支持按比例放倒;国内消费者比较看重的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在现款昂科威上为全系标配。

动力方面,2019款昂科威继续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均满足国六排放标准;20T两驱精英型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50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则换装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