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5油耗多少(a5的油耗多少)

如今的消费群体对于自己第一辆车的关注度越来越大,它们追逐的不仅仅是品位,更追求个性。个性是一个难以界定的词汇,对于个性究竟是什么,我们都难以说明。但是当你见到奥迪A5的时候,可能会像我这样,不由自主的为它贴上了个性化的标签,因为它由里至外的都表现出了自己独有的个性。奥迪A5 指导售价37.18-55.98万元。

奥迪A5 2021款 Sportback 40 TFSI 时尚动感型前脸看起来颇具动感的感觉,头灯呈现出锐利的设计风格,造型倒是挺耐看的。

该车长宽高为4765/1843/1358mm,轴距2826mm,搭配了韩泰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均为245/40 R18。车侧呈现出运动的设计风格,给人一种想要驾驶的冲动。

车尾部分,奥迪A5设计走了时尚路线,车尾视觉上显得非常干脆利落。排气布局方面,该车排气布局使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同时,该车采用了精致的熏黑尾灯设计,丰富的细节修饰,突出了车辆的风格。

奥迪A5 2021款 Sportback 40 TFSI 时尚动感型内饰呈现出运动的设计风格,搭配银色饰板,充满战斗气息,很容易打动年轻消费者的心。接下来看下配置,该车配备了车联网、胎压报警、疲劳驾驶提示等多项配置,配置表现没得说,大大提升了用车便利性。

奥迪A5真皮方向盘运用三辐式的设计,整体设计看上去中规中矩,仪表采用组合式的设计,各项信息读数简洁明了。

来到前排,2021款 Sportback 40 TFSI 时尚动感型 国VI座位采用了皮质材料覆盖,并使用了黑色的设计,座椅舒适性也不错。且前排两个座椅都是电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遗憾的是地板中央有一定的凸起,造成中间乘客腿部空间狭窄,影响了舒适性。另外,该车配备空调出风口、后排头部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2021款 Sportback 40 TFSI 时尚动感型 国VI其配备的是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20 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DCT变速箱,最高速度244km/h,官测0到10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度7.7秒,综合油耗6.4L/100km。

点评: 奥迪A5丰富的内饰设计是一个加分点,整个设计样式也不错。另外一方面,这台车子从安全性地配备上来说还是比较出众的,配有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报警、前/后驻车雷达等,重视安全性的消费群体,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