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考驾照多少钱(双鸭山考驾驶证多少钱)

按照双鸭山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和上级公安机关的部署要求,根据我市实际情况,双鸭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决定自2020年4月8日起,有序恢复机动车驾驶证考试业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业务恢复办理时间及范围

4月8日起,市内考场恢复满分、实习期、注销可恢复驾驶资格等特殊情形考试业务。

4月13日起,恢复驾驶理论考试(包括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和科目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业务。

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业务择期恢复。

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摩托车驾驶证考试业务暂缓恢复。

宝清、饶河县机动车驾驶人培训机构尚未复工,恢复考试业务时间另行安排。

二、业务办理程序

1.申请参加满分、实习期、注销可恢复驾驶资格等特殊情形考试的考生,需提前一日拔打电话预约(预约电话:0469—4265209)或到双鸭山交警支队考试科进行现场预约登记,考试科工作人员将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为您约考,约考成功后,请考生按照预约的时间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

2.申请参加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的考生,需登录手机“交管12123”APP或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http://hl.122.gov.cn)办理考试预约业务,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的时间到指定考场参加考试。

三、考试时间安排及考场限额人数

1.驾驶理论考场每天安排五场考试,上午9:00开始考试,下午13:30开始考试,每场限定人数15人。

4月8日至12日,全天安排满分、实习期、注销可恢复驾驶资格等特殊情形考试。

4月13日起,每天上午安排科目一、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下午安排满分、实习期、注销可恢复驾驶资格等特殊情形考试。

2.科目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每天安排两场,上午9:00开始考试,下午13:00开始考试,每台车限定考试人数12人。

四、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申请参加机动车驾驶证考试业务的考生,必须确认近期无发热、干咳等新冠肺炎症状,且未与新冠肺炎确诊、疑似人员接触;考试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消毒、体温检测和扫“龙江健康码”等程序。不佩戴口罩、不配合体温检测、不扫“龙江健康码”的人员和尚未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的人员禁止进入考场。

双鸭山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20年4月2日

来源:双鸭山广播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