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小型50型摩托车价格多少(50型摩托车图片及价格)


今年50想圆梦,5万落地预算,适合代步和短途旅行的踏板车求推荐

这是后台一位车友留言的一个问题。

根据描述得知,这位车友在年轻时也拥有过三辆摩托车,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就放弃了骑行的梦想。

不过现在又想圆梦骑摩托,所以就准备了5万落地预算,想选择一款适合日常通勤代步和偶尔短途旅行的踏板摩托车。对于目标车型的要求是皮实耐用,油耗适中,符合骑行用途。


题主的用途和车型要求下其实符合标准的踏板摩托车还是比较多的,比如雅马哈XMAX300,首先第一个就会符合要求,它性能均衡的同时也会有稳定性高的一面,毕竟这是一款全进口的日系车型。

不过它的售价显然不符合题主的落地要求,所以我们只能将它排除在外。而接下来的一些车型中,骑士分享感觉光阳S350,无极SR4 MAX,雅马哈NMAX155可以重点推荐,因为以它们的表现完全符合题主的用途。

1.光阳S350 目前售价36800起


作为一款融入ADV元素的巡航踏板车,光阳S350不管是人气还是市场表现都是不错的,并且这款车也可以代表现阶段光阳新一代车型的最高水平,所以在众多同级车型中就值得说道和推荐。

S350的第一个亮点就是抢眼的外观,它相比传统意义上单纯巡航踏板车会更有新鲜感,也能体现出一定的档次感,尤其是在台版车型中这种表现是非常突出的。


其次这款车的配置表现也是一个亮点,因为它是光阳现有车型中最先融入TCS后轮防打滑系统的,在这套系统的加持和ABS的辅助下,它的安全系数会得到进一步提升。再结合这款车还算不错的动力表现,以及稳定性那么就可以作为当前需求下的备选车型。

2.无极RS4 MAX


这是无极推出的首款中大型踏板车,它还没有正式上市,所以关于它的价格和其他方面的一些具体表现目前并不明朗。但是这款车的底子不错,它会有技术方面的优势,再结合现如今无极对于车型细节的把控又提升了一个段位,那么这款车的实际表现应该还是会比较理想的。


而推荐这款车的主要原因就在于它技术层面的优势,是很多自主品牌目前还达不到的,并且这款车的车身结构和动力数据,以及一些已知的配置表现也会有亮点,例如它将采用钢桥框车架,KYB前后减震器,C400发动机技术。


这就会让这款车提前跨过一个厂家的“磨合期”,不至于在车型的细节表现上反复修改,也能达到理想的效果。这对于自主品牌的中大型踏板摩托车还是比较重要的,毕竟国产品牌能生产这类车型的目前也没有多少。而究其原因主要还是在技术上无法突破瓶颈。所以这款车也可以以观后效,作为备选车型。

3.雅马哈NMAX155 目前售价25800起


这款车的排量虽然看起来有点小只有155cc,但是它却拥有着较高的起点。而这种起点既会体现在这款车的身份背景,也会体现在实际表现上。

例如,这款150级别的踏板车和XMAX300一样拥有着进口的背景和性能方面的绝对优势,它几乎已经成为了巡航运动150级别踏板车的标杆,就算是目前市场上比较火的PCX160和UHR150也只能望尘莫及,自叹不如。


当别人还在争论谁的气门多的时候,NMAX155已经使用上传说中的可变气门技术,你两气门不是前段表现优秀吗?我可以变,你四气门不是尾速厉害吗?其实我也可以变,这应该就是NMAX155看到争论后的内心写照。

与此同时这款车的会更符合题主的要求,因为它的百公里油耗也就2.5L左右,如果是巡航状态还会更低一些。再结合他紧凑的车身,比较轻巧的自重,就会在当前需求下更容易脱颖而出。


以上三款车型就是当前需求下的一个推荐,虽然题主的落地预算来到了5万,但我还是更愿意强烈建议选择NMAX155,当然如果感觉这款车有点不够霸气,那么就可以实车去感受一下光阳S350和无极SR4 MAX。我是骑士分享感谢您的关注点赞加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