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蓝a什么价格多少钱(摩托车蓝A价格)

50%的升幅,2020年11月的公司沪牌额度价格创出十年新高。

平均成交价格​:234354元。

高​!实在是高​!很多参拍人士感叹不已​。

也许他们没有留意过上海摩托车牌照市场,早在今年10月份摩托车黄A车牌已经向上启动,突破30万大关,在公司沪牌额度拍卖前几天价格已经接近35万元,随着公司沪牌额度结果公示,价格直接冲到38万的高点,距离40万的历史高点近在咫尺​。

随后的几天,几经反复最终黄A摩托车牌照价格还是没有站稳38万元,价格在37.5万元左右​波动。

摩托车黄C车牌价格在8.3万左右,摩托车蓝A车牌价格在10.5万左右​。

虽然摩托车的车牌成交量很小,但是也对下个月的公司沪牌价格有所借鉴,有可能下个月公司沪牌价格,会有所调整,价格会有一定的回落,去试探20万的价格是否被市场参与人士普遍接受。

感谢关注​!欢迎​留言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