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多2700动力和油耗多少(普拉多2700油耗是多少)

普拉多作为丰田兰德酷路泽的衍生产品,普拉多继承了“老大哥”的卓越品质和越野能力。到目前为止,经过四代的革新,它早已成为硬派SUV市场上的经典越野车型,这一直是车友们谈论的话题。今天我们就来谈论一下普拉多2700

丰田普拉多是丰田旗下的一款硬派越野车型。普拉多有很大的影响力。多年来,它以其可靠性、耐久性、强劲的越野性能和相对较低的后期车辆成本赢得了万千消费者的认可。它也被称为进藏神器。每年都有无数人去西藏旅游。普拉多也成了川藏线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时不时可以与之相遇。

普拉多2700采用新型四辐多功能方向盘。仪表板由双筒式改为四圈式。中控台T型区域大幅升级,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按键重新排列大屏幕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

普拉多2700内饰布局的改进也很微妙,非常舒适和贴心,主要是对内饰材料进行了一些优化。霸气十足的中控台精心设计了部件风格。阶梯式布局将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域和谐地分割开来,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掌握。此外,丰田普拉多27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仪表板和中央控制面板交叉、简洁、功能强大。银色框架木纹装饰为整个内饰增添了奢华感。此外,第三排座位的座位模式也发生了变化。车内整体布局合理紧凑,整体感觉更加动感。

普拉多2700是普拉多的入门级版本。这辆车动力偏弱,起步肉,全时四驱油耗会更高。在拥挤的城市使用它既不划算也不方便。然而,普拉多的定位不是城市SUV,很难达到同级别城市SUV的标准。如何描述普拉多的肉?用现在的话来说,佛系开车更合适。速度很慢。你想在高原上超过你前面的一辆卡车,人家让你超你都超不过去。这是个尴尬的地方。你听到引擎的轰鸣声,却看不到速度的提高。

你开过面包车吗?当你超车时,那种令人心碎的“肉”会感到疼痛。

事实上,面包车的“肉”在感知上并不那么明显。MT变速箱的存在可以让你在超车时减少两个档位并提高速度。至少在身体感觉上不是那么“肉”。此外,起步车的齿轮箱齿相对较大,当你踩油门时,你会感觉到一点推背的感觉。

当然,这只是一瞬间的感觉。

因此,有很多朋友都无法忍受普拉多2700的动力,选择换了更大排量的车。还有一些车选择了进行动力升级。无论你是喜欢越野还是在城市通勤,一辆动力充足的汽车不仅不会让你感到疲劳,还会丰富你的驾驶兴趣。它可以随时保持足够的动力,省去你的烦恼。

这款普拉多2700专用的VT双螺杆机械增压安装仅需4-6小时,在不改变排量的情况下,将2.7的动力提升至4.0。普拉多2700原车为163匹/246牛米,经过马力机测试轮上马力仅有103匹/170牛米。这样的数据肯定是不怎么令人满意。所以有的车友也是选择了进行升级机械增压。升级机械增压后的普拉多2700马力提升至262匹/392牛米,经过马力机测试后轮上马力提升至159匹/212牛米。这样的轮上马力足以应对各种路况。

机械增压是什么?机械增压是一种不增加发动机的排气量,不改变发动机工作方式,利用发动机曲轴轮带动运行,提高发动机进气量,其工作原理是通过皮带与发动机连接,机械增压与发动机一起运转,提高发动机的功率,是一种明显有效的动力提高装置。

在使用过程中稳定性也是非常重要的。决定增压系统正常运转的关键因素是软件问题,因为只要转速高于怠速,增压器就会向发动机喷射

大量空气。如果相应的燃油没有喷入气缸,火花塞不能在正确的时间点燃混合气,由于氧含量高,会在气缸内积聚大量高温,严重时会烧蚀或烧穿活塞顶部。所以,是有特调程序来控制进气压力的,保证了机械增压在运行中的稳定性。

改装不是让你不顾安全驾驶,而是当你需要动力或控制时,可以安全使用。这就是改装的精髓!动力升级是一门科学。动力升级是为了随心所欲地操控自己的车。体验驾驶乐趣的最佳方式莫过于在越野的时候动力随叫随到!升级机械增压能尽快体验“脚底下的感觉”!

总的来说,你不会后悔购买丰田普拉多2700。虽然你周围可能总有人质疑这辆车,但自己满意就好。如果你买一辆劳斯莱斯库里南时,有些人可能会说这辆车不耐撞。尤其是安装了机械增压的普拉多2700可以带您启程踏上征途的激情!

关注我或者点击下方 ↓ 带您了解更多车型改装案例

憋屈的途达进行动力提升 机械增压让你虎力全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