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升顶房车多少钱(皮卡升顶房车价格)

2021年12月18日途酷正式发布了神行太保皮卡房车,价格及相关配置也进行了全网公布。很多车友都在猜相应的价格,有人说会定在40万,有人说会定在30万,最终途酷将该车型的定价为35.8万,今天咱们就来细细看下具体配置情况吧!

熟悉B型房车的朋友都知道,途酷房车一直致力于B型房车的开发,每款产品都是为了解决用户痛点而推出的。这款皮卡房车也是一样,很多车友都在考虑下地库和乡镇限高杆的问题,那么途酷开发出来的这款房车是刚好可以解决这两大痛点的。在不升顶的情况下,整车尺寸长5785mm,宽2090mm,高2000mm,这个尺寸着实吸引了众多房车爱好者。样,很多车友都在考虑下地库和乡镇限高杆的问题,那么途酷开发出来的这款房车是刚好可以解决这两大痛点的。在不升顶的情况下,整车尺寸长5785mm,宽2090mm,高2000mm,这个尺寸着实吸引了众多房车爱好者。

该车的一大亮点是硬升顶机构,区别于普通的升顶,其材质依然采用玻璃钢,具有很好的保温隔热性能,同时该车在升顶的状态下也是可以行使上路的。升顶机构并非人工操作,而是电动远程遥控。左侧区域主要配置为220V市电接口、行车工具仓和柴油及尿素加注口。

底盘为前置四驱的配置,可以应付一些较为复杂的路面。悬架形式为前双叉臂螺旋独立悬架和后全渐变式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除此之外,该车标配TPMS胎压检测系统、ABS EBD及ESP车身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功能也是该车的标配。车厢尾部做了较大尺寸的离去角设计,在行驶到颠簸路段时可以更好的保护箱体受损。底部主要配置了备胎和拖车机构。

车身右侧的配置也是比较常规的,主要有手动遮阳棚和户外翻折板。户外翻折板的尺寸较大,称重能力也比较好,在户外露营时,可以将一些物品放置到这里。同时该区域还配置了五孔插座,方便在车外使用电器。很多车友在询问,中门在不升顶的情况下能否打开?这个是可以打开的,因为车门也是分离的,与车顶升降进行同步。

驾驶舱方面,因为T60和T70的驾驶舱相差无几,同样都是标配多功能方向盘和中控显示屏,但T70是标配了一键启动功能的。动力方面也是一样,标配2.0T柴油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排放标准为国六。

该车的内部采用的是素色超纤内饰风格,主打轻奢时尚风格。升顶后的内部空间还是非常宽敞的,额头床可进行拓展,拓展后的尺寸为1.88×2m的尺寸,满足两个成年人的休息是没有问题的。

会客厅采用的是四人对卡座布局,中间搭配可拆卸及可升降的餐桌,降下后可拼成一张2m×0.85m的单人床铺,供乘客临时休息。

会客厅的一侧是该车的厨房区域,操作面积适中,配置比较齐全。主要有翻盖式水槽、电磁炉、微波炉,下方为12V88L的房车专用冰箱,旁边则是具有冷暖一体的空调。

尾部则是该车的卫生间区域了,配置了可旋转的马桶、折叠式洗脸盆、抽拉式水龙头和排气扇。旁边则是较大尺寸的储物空间,可以将行李物品及杂物放置到这个位置。

总结:

这款房车之所以火爆,小编认为是该车的亮点设计,给了国人一种全新的感觉。硬升顶机构也是行业首创,引来了不少行业人士的关注。优点基本在上面都说了,缺点也肯定是有的,该车储物功能相较于同类产品肯定是不足的,虽然尾部有超大的储物仓,但不建议将太重或太多的物品放置到车尾,容易造成后重的问题,这点需要途酷在后续做产品的优化。其次是细节方面的优化,比如黑水箱的位置,可调换一下。对于这款房车的出现,我觉得整个行业该为途酷颁发一个创新奖,在同质化产品这么严重的情况下,能给房车爱好者带来全新原创设计的车型着实不易。电力方面,该车标配12V 48V双电源系统,总容量约8度电。水箱方面,标配140L清水箱和40L灰水箱。目前该车豪华版的定价为35.8万,您对这个定价持什么态度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