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i6月供首付多少(荣威i6零首付月供多少钱)

荣威i6分期付款首付多少_多少钱能落地

对于很多人来说,入手人生第一辆车的时候,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经济实惠、性价比高的车型,毕竟BBA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得起的。如果说要买一辆车来练练手,荣威i6分期付款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如今,人们的日常生活越来越离不开汽车了,不管是日常出行,还是走亲访友、自驾游等,都需要一辆车。即使买不起BBA,荣威i6分期付款总是能买得起的。

荣威i6这款车在空间和油耗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所以消费者如果对空间和油耗这块比较看重的话,不妨考虑看看。

那么,荣威i6分期付款的话首付需要多少呢?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在蛋蛋订车荣威i6分期付款非常便宜哦!

小编就以荣威i6 2020款PLUS 1.6L手动荣耀风尚版为例,该车厂商指导价为8.98万,打开蛋蛋订车APP可以发现,荣威i6分期付款首付仅需9%,也就是0.8万。加上购置税、保险费用,落地价也就一万多,这对很多人来说,基本上是没什么压力的。

而如果在4S店购车的话,分期首付至少要30%,也就是说荣威i6分期付款至少要准备2.7万元的首付,另外再加上购置税、保险、金融手续费等各项费用,这款车需要三、四万元才能落地呢。而在蛋蛋订车,荣威i6分期付款一万多就可以搞定了,这个价格你难道不心动吗?

经过对比,大家肯定都看得出来,哪个比较划算了。现在已经是80、90后的时代了,蛋蛋订车的成立就是迎合了年轻人简单方便的购车需求。以“低首付、优惠价、上私户”的方案为年轻人提供更便捷的购车体验,让更多的消费者都能提前实现自己的买车梦,花更少的钱,买一辆属于自己的新车!

所以,想要购车的小伙伴们不需要犹豫了,荣威i6分期付款首付仅需一万多,赶紧来蛋蛋订车把你的爱车开回家吧,一辆新车会让你的出行更加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