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自行车时速多少(一般自行车时速多少公里)

出处 : SYB兴升阳 作者 : SYB兴升阳

山地车可以骑得快?极限运动员Elias Schwärzler给我们交出了一份惊人的答卷,他使用特别的Scott Gambler轰出了272KM/h的速度,一举创造了新的山地车吉尼斯世界纪录。

为了创造这个记录,Elias Schwärzler选择了一个专用的封闭场地(德国劳希茨赛道)以保证安全性,再由摩托车车手Geri Gesslbauer使用本田大排量摩托牵引起来,让两者保持在一条直线中,完美的配合造就了新的记录。

272KM/h的速度是什么概念,现款本田钢炮思域TYPE R的极速同样也是这个数值。但如果联想到这是在自行车上完成的话,就更应了网友那句话,“人在前面飞,魂在后面追”。

视频加载中...

▲视频奉上

SCOTT GAMBLER图赏

为了更好的稳定性,Elias Schwärzler选择了定制涂装的Scott Gambler,整车重量达到了13.2公斤。轮胎的选择对于速度至关重要,马牌Race King轮胎搭配Tubolito内胎具有极低的滚阻。

这台特别车辆装备了华为WATCH GT 3 Pro,一同见证了历史。

虽然预计没有达到期望的300KM/h,但已经足够成为里程碑式的成就。最后,我们祝他之后能创造更多不可思议的时刻。当然,屏幕前的各位不要轻易模仿哦。

购买相关车品

线上请至SYB官方天猫店

SYB运动旗舰店

线下可咨询各地授权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