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升汽车多少钱(中升汽车价格)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如若谈及知名的汽车经销商集团,那么中升控股应该可以名列其中,毕竟它也顺利实现了IPO这一进展。运营商财经接下来将揭秘中升控股现任执行董事张志诚的过往履历。

据东方财富网信息显示,中升控股2008年成立于HK,且成立一年多之后,便成功上市于港交所,到如今已有12个年头了。集团主营业务围绕为各4S经销店提供新车销售,以及售后产品及服务,包括提供零部件、汽车用品、维修及保养服务、汽车美容服务以及其他与汽车相关的产品及服务而展开。

张志诚是1973年生人,运营商财经并不清楚其第一学历。不过张志诚2003年时,获得了东北财经大学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2003年时,张志诚加入了中升控股集团,且曾在集团旗下的福州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连中升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及大连中升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担任过多个管理职务。

期间,张志诚不仅在2006年和2007年先后获得了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颁发卓越表现总经理奖。此外,张志诚在这个过程中,在集团战略决策及品牌汽车销售业务与汽车厂家联络等方面,积累了不少经验。

不仅如此,在2008年时,时年35岁的张志诚,被任为了中升控股的副总经理。2014年时,张志诚被任为了公司执行董事。时至如今,他依旧坐在执行董事这一座位。

据中升控股2020年年报显示,张志诚报告期内从公司获得薪金829.4万元。同时,公司其他执行董事如杜青山、唐宪峰和李国辉,报告期内分别获得公司薪金756.7万元、756.7万元和696.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