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可转债什么时候能批(烽火通信可转债价格)

今晚是平安夜,祝大家投资平安,永不踩雷!

最近可转债申购的数量有点多,上周有11支可转债,本周也有9支可转债申购,参与可转债套利的投资者缴款缴到怀疑人生。明天终于有可转债上市了,资金可以回笼了。


烽火转债上市

明天即将上市的可转债是烽火转债,之前本人也叫大家申购过,不知道大家中签了没?

烽火转债,债项评级AAA,是少见的超高评级的可转债。烽火转债的正股是烽火通信,股转价格25.99元,截止12月24日收盘,烽火通信股价为26.45元,股转价值101.77元,股转价值较高。

烽火通信在光通信部署全面,战略转型“云网一体”,聚焦资源,沿着 5G、云计算、大数据、棒纤缆等方向的价值链,着力突破5G 承载、电信云平台、光棒及特种光纤、海洋网络以及行业级大数据处理和分析平台等高端环节,公司在网络领域持续深耕与创新,在云计算、大数据、信息安全、物联网等领域稳健发展。

烽火转债,是少有的AAA级可转债,在叠加5G热门概念,再加上近期大盘走势较好,应该会获得比较高的溢价。

上市价格预测:开盘价格区间119-123元,预计单签收益190-230元,恭喜中签者5斤猪肉到手。

开盘之后,可转债如果达到120元将会触发临时停牌,停牌时间是30分钟,详情规则如下图所示。

欢迎关注头条号,更多可转债投资、企业分析的文章推荐给你。